济南科技馆篇七:游南京科技馆_800字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南京科技馆体验科技的奇妙。
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了,穿上校服,拿上照相机、手机、背包,兴高采烈地向着学校出发了。
来到学校,我走进教室。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去南京科技馆,
请同学们把自己的照相机、手机都带好,钱也要收好,不要落在教里。”
我们急急忙忙上了车。我吃了点东西,觉得很无聊,便把《昆虫记》拿出来看了。不一会儿,我就被《昆虫记》里的内容给吸引住了,仿佛身旁什么都没有。
远远的,我就看见了“科技馆”三个字,汽车也慢慢地驶入了停车场。
我们一口气爬上了科技馆的三楼。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会儿,但我却偏偏对“时空隧道”感兴趣,拉上同学就跑过去体验。
我刚要进去,就听到里面发出一种奇怪而恐怖的声音。呃,我推了推身边的许雅雯:“你先进去吧。”许雅雯有些犹豫,但还是头一钻走了进去。很快她就从另一头出来了。我问她:“怎样,那里面恐怖吗?”“太……太恐怖了!”许雅雯一脸惊慌。
不会吧?!我更害怕了,徘徊在门口,始终不敢进去。可是身边不停有人走进去体验,可把我羡慕坏了。终于,我一跺脚:怕什么呢,进去!我闭着眼睛,鼓起勇气往里走。耳边传来的还是那个恐怖的声音,我闭着眼睛,愣是迈不开脚,定在原地了。“要往前走啊。”我小声嘀咕了半天,终于眯开一条缝。切,什么都没有!一点也不恐怖,就是一条过道啊,真是自己吓自己,再看看许雅雯,正在另一头捂着嘴巴笑呢!
我在三楼玩了好久,当听到“集合了!集合了!”的喊声才回到队伍里去。
在三楼,我们玩了好多游戏项目,有知识抢答、垃圾分类、倾斜小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倾斜小屋”。当我走进这个屋子的时候,我感到头很晕,分不清东南西北,还有点想吐。我想往上走,可是我的身子就是不听使唤,一个劲儿的往下冲,害的我差点撞到其他人。
接着,我们又看了4D电影。带上4D眼镜,我感觉电影里的东西好像就在眼前。我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摸,但却什么东西也摸不着。
要吃饭了,可我还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