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科技馆篇五:有趣的科技馆
今天,我和爸爸要去新开的科技馆玩。听说那里非常好玩,我很兴奋,路上像一只小鸟似的欢蹦乱跳。
到了那里,哇!真是又大又漂亮。忽然,我看见一个科学乐园,就从这里开始看吧。刚一进门,我就特别吃惊,里面五彩缤纷,还有各种各样好玩的东西。我先玩了一项旋转运动,就是两个人,一个人使劲跑让转盘转动起来,另一个人站在上面,第一个人把腿一收,转盘转得很快,就像要飞起来一样,必须抓紧转盘,要不然就真被甩飞了。接下来,我又玩了一个大泡泡游戏。每人手里拿一个大铁圈,用它蘸一下水缸里的泡沫,再轻轻一吹,就出来一个大泡泡。泡泡跟椅子那么大,好像能把一个小婴儿包在里面。我没有吹它,而是慢慢地移动铁圈,不一会儿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泡泡,有的像彩虹;有的像气球;还有的像花环…
后来,我们又玩了好几个游戏才离开。我觉得科技馆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以后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