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海钓螃蟹五:钓螃蟹比赛_500字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蟹岛钓螃蟹,我们拿着钓竿,走进了温室大棚。
“哇赛!”这里有好多好多的螃蟹,看的我呀,都眼花了!这时爸爸走过来,拍着我的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我说:“凯敏呀,上次钓鱼比赛,我输给你了!这次看谁钓的又多又大!”我瞥了爸爸一眼,得意洋洋地说:“愿赌服输,就来呀!”“切谁怕谁呀!”爸爸不客气地对我说。
开始钓螃蟹了,我看准了一个大的,于是,我右脚往后退一步,双手猛的一甩杆,正巧落在了那只螃蟹身边,那只螃蟹看到了鱼钩上的肉,欣喜若狂,用它那“将军钳”猛地夹住,送到嘴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急忙一拉杆,把那只螃蟹捉住,扔进了桶,并对它说:“小螃蟹,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就乖乖地作我的美餐吧!”这时,我看了看爸爸的桶,哈哈!他一只也没钓着,真爽啊!
一天下来,我钓了十一只螃蟹,爸爸呢!哈哈!他才钓了九只哩,我赢啦!哈哈!这时,爸爸走过来,不乐意的对我说:“切,走着瞧,我一定会赢你的!”“我看你是光说做不到吧?”我骄傲地说。爸爸只瞥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
回家后,我吃着自己钓上来的螃蟹,那叫一个香!下次我还要去钓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