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号大风伤心
大家都知道幸运日,也都遇到过幸运日,哎——可我今天却偏偏遇到了倒霉日,大家都说我忘看黄历了,如果你想了解,请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一大清早我就起了,激动的连早饭都也没吃好。急急忙忙的就上了车。因为我要去那好玩的蟹岛钓螃蟹。经过一个漫长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蟹岛。我拿好蟹杆就开始了钓螃蟹的旅程。我把蟹杆向远处一抛,就耐心地等待。没过一会儿,螃蟹就上钩了。我学着别人的样子把杆轻轻往上拉,没想到,我一捞,鱼钩就挂到了网上。过了好长时间才把他们分开。我又等了好长时间一个螃蟹都没上钩。
到了平安桥前,啊!好长的队。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我们,我们顺利的通过了桥。到了对岸,我们发现有一个小桥即安全又人少,并且几个小孩都通过了——秋千桥。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去,啊,遥遥晃晃的,好吓人。我还没走几步一不小心就掉进了河里。忽然,我感到手指一阵剧痛,原来是水里的螃蟹把我的手指夹破了。我像拖着十斤水袋似的寸步难行,后来,我和工作人员说了我的情况,这才让我反方向回到对岸。哎——掉进水里的感觉真难受。
回到家,因为我换了三姨放在车里的高跟鞋,我还把脚扭了;吃螃蟹的时候,我刚给爷爷弄得螃蟹肉还掉到地上;吃晚饭的时,我还把刚盛好的粥全了。真烦人!
大家说,我今天倒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