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熊猫篇七:我是一只熊猫_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可爱大熊猫。我生来就是一身黑,白色都少得可怜,不过,这样也不错,像不像《黑客帝国》中的男一号啊?我最喜欢人类了,喜欢到什么程度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的驯养师叫扬公祁,他对我们可是好得不得了了呢!我举个例子给你们听吧。你们是不是都以为我们熊猫只吃竹子吗?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我们更喜欢吃肉,肉在我们的眼里简直就是天神才能吃的食物。扬公祁也知道我们爱吃肉,所以每天都会送肉给我们吃,只要他送肉来,我们全体熊猫都会围着他,直到他把肉给我们为止。我每次都会去卖萌,而且只要我卖萌,扬公祁都会把最大块的肉给我,连我的室友小元宝都羡慕死我了呢!
还有一个喜欢的原因,那就是中国人把我们给列为国宝,他们都关爱我们、爱慕我们、喜欢我们,每一次动物园外有人给我们照象的时候,我的心里都像吃了好多好多的肉一样,心里美滋滋的。
可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很可怜,虽然我们受到了人类的保护,可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产量少,存活率低,能像我这么大的并且健康的熊猫真是少之又少,正在濒临灭绝,如果人类们的克隆能用在我们身上的话,那我是不是就有更多的小伙伴了呢?加油,人类!我看好你们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