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熊猫篇五:大熊猫_450字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我最喜欢可爱的大熊猫。”大熊猫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还是我国的国宝呢!
大自然的熊猫,毛色光亮,一身雪白间有几处黝黑的毛色,仿佛是精心设计的。它那圆圆的黑耳朵,像戴着一顶“风雪帽”;猫似的脸庞上又戴着一副“墨镜”;四肢穿着黑绒绒的“尖皮靴”;肩披匀称连接的黑“披肩”,真是神气十足。
动物园的熊猫,在饲养员的叔叔阿姨们的训练下,它们还会表演许多精彩的节目呢!如:钻圈、直立、倒立、翻跟头和推小车等,我最喜欢看熊猫翻跟头了,它胖嘟嘟的身体缩成一圈,像大皮球似的翻来滚去,使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熊猫吃东西的时候,常常直着身子盘腿坐下,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子往嘴里送。它爱吃鲜嫩的竹叶。吃饱了,还得嘴口水润润喉咙。他走到水池边,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咚咕咚的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是人发笑。
熊猫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有它做吉祥物,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们一定会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显现出光彩的一幕。
我爱熊猫,因为它那样的可爱,那样的乖巧,那样的驯良。熊猫,它的一举一动,给成千上万的游人增添了无限的了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