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曼曼六:《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_400字
“马小跳”已在我们班红得快爆炸了,好学生都在模仿路曼曼,坏学生更是“猖狂”:“人家马小跳那般调皮还这么受欢迎,我也要学他!”
我特喜欢很多人,我喜欢马小跳的活泼可爱,羡慕他有对他爱恨交加的贪玩老爸,天真妈妈;我喜欢漂亮的夏林果,她不仅漂亮,还是学校的大队委呢;我喜欢张达的勇气,喜欢唐飞的可爱;喜欢毛超的机灵。。。。。。但是,我最不喜欢的人是路曼曼。一天,我在《四个调皮蛋》上看到:马小跳带鸡蛋到学校吃,想练在脑门上敲鸡蛋的本领,路曼曼就把这件事当做他的坏表现记载在小本子上,然后报告秦老师。
原来我特别不喜欢读书,现在读了淘气包马小跳后,我就喜欢上了书这个伙伴。读完这些书我终于明白,书籍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最忠实的朋友,有了她你不会孤独,这些书让我认识了很多的人,知道了很多原来不知道的事,体会到了书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