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曼曼三: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_350字
之前,我看了淘气包马小跳之同桌冤家,让我感触很深,现在还回味无穷呢。
有个片段讲到:马小跳的同桌冤家路曼曼生病请假了,老师就让丁文涛,夏林果和马小跳去探望路曼曼,原本路曼曼还病怏怏的躺在床上,见马小跳来了,就不理会自己的病情,滔滔不绝地管起马小跳来,整个下午,马小跳就在批评中度过,而路曼曼,也被马小跳气得病好了,路曼曼的妈妈自然,也高兴地留下马小跳吃饭。
其实,路曼曼和马小跳之前,存在的,不是仇恨,而是深深地友谊!虽然,路曼曼每天都会说马小跳,但是,马小跳需要帮助,路曼曼还是会伸出援助之手,而路曼曼不高兴了,马小跳也会做鬼脸,讲笑话,逗路曼曼高兴。这,就是友谊!看到这里,我不禁想到我以前的同桌。
有一次,同桌责备我,我伤心极了,同桌见了,就不忍心责备我了,还是反过来安慰我,让我继续加油,这就是友谊啊!
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友谊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