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曼曼一:我喜欢书中的路曼曼_350字
《淘气包马小跳》这套书好好看哦!
这套书有20本呀,我已经读了16本了!
我这两天读《淘气包马小跳同桌冤家》,我最欢了。那里主角是路曼曼、马小跳。
路曼曼是班上的班长、中队长,而马小跳是学校有名的淘气包。
路曼曼和马小跳是同桌,老师给路曼曼一个小本子,让她把马小跳的不好表现坏毛病全部记下来。
路曼曼有两只眼睛,一只用来自己用,一只用来盯住马小跳犯错误。哎呀,记了一大堆,把马小跳给气得乱跳。但马小跳从不承认自己有那么多的不足。比如,把泡泡糖吐到路曼曼身上这件事,他本来就不是故意的,但路曼曼和秦老师都不相信。于是,两个冤家的战争就没完没了地一直进行下去……
马小跳与路曼曼是同桌,始终是小冤家,但我还是感到他们从没有记过深仇,还应该算是好朋友吧!
我们的同桌也会有小冤家的,但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的!
耶!《淘气包马小跳同桌冤家》真好看,你们可别忘了也要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