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不晓得马小跳和路曼曼是一对同桌冤家,几乎见了就打,要不怎么说是冤家哪!
今天是星期日,马小跳、毛超、唐飞约好了一起去张达家。大家边说边闹地往张达家走,突然,在路上遇到了夏林果和丁文涛。毛超赶紧迎上去笑嘻嘻地说:“夏林果,你今天打扮得这么漂亮,是要去哪呀?”真的,夏林果今天打扮的就是格外漂亮,穿着一件嫩绿色的背带裙,里面套着一件白色圆领衬衫,看起来清新爽目,亭亭玉立。夏林果微微一笑,说:“你们问丁文涛吧!”丁文涛却装作没听见,眼睛朝天上看。马小跳发现丁文涛的手向后背着,总觉得他拿着什么。马小跳把脖子一歪,看见丁文涛背着的手里拿了一大把玫瑰,马小跳说:“噢,我明白了,原来丁同志是去参加咱们班路大小姐的birthday呀!你去年送了十枝玫瑰,今年又送玫瑰,我想一定是十一枝吧,你老不老土呀?你看人家夏林果拿的礼物,用小熊的彩纸把礼盒包起来,还粘上了红色的蝴蝶结,多有创意啊!说,夏林果,你送路曼曼什么?”“毛绒小兔”,“啊!”马小跳差点叫出声来,没想到夏林果送的礼物也这么老土!
这时,路曼曼从旁边的“春风小区”走了出来。“咦?路曼曼怎么住在这儿?上次不是住在‘华东小区’吗?”马小跳想不通。路曼曼一见夏林果和丁文涛,热情地说:“欢迎,欢迎!”可一见马小跳,却说:“呦,来了一个不速之客!”马小跳一听大声说:“你以为我是来找你的呀,我们是去张达家,在路上碰到他们俩。”说完马小跳就要走。路曼曼急忙冲到马小跳前面说:“不许走,你是我同位,今天,你必须给我过生日,现在你就带着毛超、唐飞和张达给我买生日礼物去!”
马小跳大叫:“我怎么这么倒霉啊!”话刚出口,路曼曼上来就揪住了他的耳朵,“让你说,让你说!”“大小姐饶命!在下不敢了!我马上去买礼物。”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