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曼曼四:读《漂亮女孩夏林果》有感_450字
《漂亮女孩儿夏林果》是一本校园小说,作者是杨红樱。这本书是属于《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主要写了有关夏林果生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因为一次马小跳把“目中无人”理解错了,就被秦老师请到办公室里“喝茶”,还被狠狠地P了一顿。马小跳又因为想和夏林果同桌被同学们误解为喜欢夏林果,在班上掀起了一场久久不能平息的“风波”,可是,马小跳怎么也想不明白,想和夏林果同桌怎么就这么难?而且也只是想想而已,自己也没把夏林果怎么着啊!其实,马小跳也只是想和夏林果玩而已,而丁文涛和路曼曼这两个成熟而又幼稚的班干部一起合伙儿让马小跳处处为难。马小跳又没有错,只是想和一个人玩儿,想和一个人同桌罢了。马小跳这种可爱又天真的想法却被秦老师认为是“早恋”!哎,可怜的马小跳啊,又无缘无故地背上了莫名其妙的“黑锅”,还写了一份莫名其妙的保证书。我认为,做老师不应该这样管教孩子,而且,大家这么小的时候几乎都有这种天真幼稚的想法啊,不能限制孩子们的想象能力。要让我们永远永远的保持这种天真浪漫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