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计划书篇4:关于新学期的作文:新学期学习计划_400字
寒假一转眼就过去,新学期又开始了,为了本人这学期能圆满完成学业,在德智体美各方面能全面发展,定下如下计划。
我在上学期学习成绩还算可以,期末考试排第一名,总评以0。5分之差屈居第二。我坚信,只要这学期比上学期更努力学习,一定能把排名提高一位。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上学期总评排名,你一定大吃一惊。第三名距离第十三名相差多少分?一分!由此可见,成绩竞争的激烈程度。如果这学期每个同学都继续努力,那肯定有更多的“0。1分差”或“平分”。所以这学期谁都可能拿第一名,那么,35名以上都是我的竞争对手。
四次单元测验,我失分的题目很广,有作文、阅读、近义词、生字或按课文填空等等。数学方面就不讲了。因此,本学期,我要加强识字,多背课文,加强阅读训练,作文写事方面加多练习,字体的美观度都要改进。
其次,本学期我将一如既往地加强锻炼,争取能参加学校的体育比赛,努力为班争光。
好了,我的计划就是这些,成功与否就看我的表现了。希望我在新学期不断进步,争当“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