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娱乐之厨神老爸系统]我的家人都是“江湖高手”_750字
我的家庭就像一个小型江湖,人人都是“江湖高手”,身怀绝技。
爸爸是麻将高手
给你们讲啊,我的爸爸是个不折不扣的麻将高手。他每天吃过午饭后,他都会跑到他心爱的“人间娱乐天地”—麻将馆去。于是,我就偷偷的跟踪爸爸。哎哟—我发现爸爸一到了“人间娱乐天地”他那个脸哦,都快笑烂了。“二筒,胡了。”爸爸在那里喜笑颜开,应该是爸爸赢了钱吧!我经常劝爸爸不要去打麻将,但他还是要去打就连我的话也不听了。唉,没办法啊。
妈妈是烹调高手
妈妈的功夫在厨房,她的功夫可了得。上可入天,下可入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武林第一大美人,无所不能啊!妈妈一旦进了厨房,不过一会儿,简单的几样家常小菜在她的手里能变出各种花样。粗短的胡萝卜就变成了金雕细琢的“小兔子”,长长的白萝卜就变成了“头发丝”,比家里的细面还要细。炒番茄变成了炒“小红花”简直就可以升职为“厨神”了。妈妈把锅一揭开,我就能吃到各种美味佳肴。麻婆豆腐,“头发丝”炖老鸭汤,凉拌茄子……无论哪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让我百吃不厌。有一次,妈妈亲自下厨房烧了它的拿手好菜—红烧牛肉,那味道真够绝,我差点儿吧佐料当成牛肉给吃了。
我现在身体一级棒,你们一看便知。因为我胃口好,吃啥都嘛嘛香。而胃口好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我有个好妈妈,她是个调味高手。
我是电脑高手
电脑是我的好老师,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可以通过电脑学到知识。有一次,我做家庭作业时遇到了“狂风巨浪”,我不这道题知道怎么做。上网一查,马上就知道了,真是方便。我还用电脑和我的同学上网聊天,告诉他们我生活中遇到的烦恼,也向他们请教一些问题。我是电脑高手,电脑教会我很多东西。
这就是我家,人人都是“江湖高手”。我在这个家中快乐的生活,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