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长的高高的,很壮,整天穿着时髦的衣服,眉毛像月牙似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长着一张厚厚的嘴唇,看上去简直就是一棵大树。
爸爸对我和姐姐的期望很高,对我们会严厉些,不过有时候也会陪我们娱乐娱乐。爸爸对食物的知识也有着充分的了解,不过,爸爸有时候骚扰老妈,老妈也会很烦的。我要是考不好语数英三科,老爸也会晴转阴的。
有一次,语文只考了85分,数学也只考了90.5分,当我把试卷交给爸爸签名的时候,爸爸脸上的笑容全部烟消云散了,大声对我吼:”为什么只考到这点分数,在班里排第几名?“我低着头说:”第四名。“爸爸听了,声音更大了:”那你就没有可能考到全年级前三名了!“这时,我的眼泪像倾盆大雨一样落了下来,跑进了房间,后来,爸爸说:”因为我爱你,所以才会骂你。”我听了点点头。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严格、和蔼,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