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说老婆婆的嘴巴最罗嗦,我爸爸简直比老婆婆的嘴还要罗嗦!
你知道我爸爸为什么嘴那么大吗?唉!还不是因为太罗嗦!每天早晨叫我起床,我早就起来了他还在那叫,每天上学时都要说那天天都忘不了的“口号”:过马路要小心,要走斑马线……中午回来,他的“口号”又来了:先写作业再玩,不要贪玩才好呀!
这都不说了,连星期天,婆婆嘴也不放过我。早晨不用上学,谁不想多睡一会呀,可是老爸不知什么时候又来一句婆婆嘴系列口号:光阴要珍惜,不要睡太多,起来做运动,强身又健体!
上次,好不容易出去旅游,他竟然连一个娱乐项目都不让参加,还装着语重心长的天天说:“出门多读书,玩有什么用?爸爸对你好,你呀懂不懂?”
唉,有个这样的爸爸真是烦,真想叫他“婆婆嘴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