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真呆,现在就让我介绍一下我的呆老爸吧!
“孩子他爸,快点来洗豆角!”厨房的老妈大声要喝着。可老爸还是纹丝不动,“唉”我刚叹了口气,老妈就冲了过来。不过老爸还是一样呆1
一天我在商店里看上了一个2元的小玩意儿,想买,老爸同意了。一到付钱时,老爸就掏出一张10元的钞票,递给收银员后就往外走。妈妈一把抓住老爸说:“你老年痴呆呀?”春节前一天,爸爸领我到公园去玩,我尽情地把娱乐项目玩个痛快,可老爸也不玩,只是呆呆的站在外面,看着我傻笑。回家的途中,突然刮起了大风,我说;“好冷呀!”爸爸便脱下他的棉衣披在我身上。
这多姿多彩的呆,给我带来了许多许多快乐,许多烦恼和许多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