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保护环境篇(十):保护环境_700字
从前,有一个十分漂亮的地方,犹如人间仙境。后来,人们渐渐得发现了,砍柴也是一种赚钱的办法,后来,人人都去砍柴。结果,一场大雨就把整个小村子给淹没了。
这个小故事告诉我们,不可以破坏环境,不然的话,大自然是不会饶过我们的。
也有一个故事:有一位名人,他发现了一处地方,这里的空气好,水十分得清,人们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他就去找这里的村长,说把这个地方为旅游景点,村长立马就答应了。后来,这件事被登了报纸,很多人都来这里。结果,这里一个月后,就变成了到处是易拉罐、塑料袋,原本的“人间仙境”的美称,自然而然的就没有了。
这件事也告诉我们,破坏大自然的是人类,不是其他。
大自然,有时候,就像一个天使,会为我们提供美好的环境,过着幸福的生活;大自然,有时候,就像一个恶魔,使我们过着人人不安、惨不忍睹的生活。而那天使变成魔鬼的过程是,人类破坏环境的结果——报应。我认为,只要人类不破坏环境,史上就不会多那么多的惨事。
如果这样继续下去,人类未来的子子孙孙又将何去何从呢?人,不要只为了现在生存而活着,还要为未来想一想。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没有了这个就不会再有第二个了。现在,我们每天呼吸这烟和灰尘,难道你会好过吗?为了现在和未来,我们不应该努力保护环境吗?
有时候,一个人会这样想:我一个人破坏环境,地球也不会因我而转变什么。可是,如果地球二十二亿人,每个人都这样想的话,那么地球就到处是垃圾,就变得百孔千疮,那还有幸福的日子吗?
我觉得,有时候,自然就像一座天平,我们破坏环境,就是天平的左端,而自然就报复我们,这为天平的右端。这样,我们对着大自然也只能无语了。谁叫我们先惹他的呢?
我认为,应该从小朋友开始就灌输保护环境这种意识了。
最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