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保护环境篇(六):保护我们的环境_600字
目前,我国乃至全世界的环境污染问题都十分的严峻。随着人类的生活不断的富裕,环境问题往往被人们所忽略。都只想着如何使自己的腰包变得鼓。有些企业只为了自己的利益,不理会环境的污染。将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排向河流,将未经处理的有毒气体直接排向大气……
水土流失,水污染,大气污染……哪一样不是人类不合理开发利用的结果。近年来,国家提出了“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就是为了使人们重视环境污染问题。同时还要求人们遵守环境保护的三大原则。那就是:1、谁开发谁保护,谁污染谁保护的原则;2、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3、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的原则。这些战略,原则的实施使我们的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但是我国的环境污染问题仍然是严重的社会危机。
今年,广西特别实施了“城乡清洁工程”,这一工程的实施让街道都变得整洁了,就连难以对付的“牛皮癣”也被清除干净了。上一周,我校还开展了洁城活动。让我们为保护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如果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节约用水,将污水处理后再排放,减少水污染,还河流一个整洁清澈。做到不乱砍乱伐,减轻水土流失,以及沙尘暴。做到以保护环境为荣,以破坏环境为耻。那么,我们的家园一定会变得更加的美好,更加的漂亮。
我期盼着良好的地球生存环境将永远存在,而那破坏环境的‘狼”将永远消失。在此,我要向全世界的人们说;“环境保护是每一个地球上的人的责任,我们要保护好这一条生物链。让我们一起赶走那一只可恶的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