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心柠檬]忙碌快乐紧张的一天_550字
今天,又回四川老家啦!
我坐上舅舅的车,望着场外的风景,在宽宽的高速公路上飞跑,在长满柏树的群山间飞跑,在田野乡间的小路了飞跑,啊,真是太美丽了……
跑呀跑呀,从早上到中午,到下午,爸爸说近了近了,突然出现熟悉的身影,哦,是二姑夫,四姑父、大伯、哥哥姐姐,哦!我们到了,他们笑眯眯地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我们想死你了。
我一下车,就跑进屋里去寻找小狗好好,和我找到一大片也没有长着。这时二姑走过来说,刘睿别找了,你走后,小狗好好特别想念你,天天都在公路上走来走去,有一天,一辆车驶过把狗好好给撞死了。这时我忍不住热泪盈眶,眼泪不听话的流了出来,小狗好好,我想你这一年,你却出现不幸,真是对不起!
这时,妈妈过来说,咱们一起去摘柠檬吧!我擦干眼泪,怀着对小狗好好的思念,跟着弟弟们一起摘柠檬,我看见一棵一棵的柠檬树,上面挂满了柠檬果子,真是太开心了,我要在几个拿回家泡水喝。
晚上,舅舅和弟弟舅妈要走了,我真有点依依不舍,我还盼望着在二姑这里能够和弟弟一起去爬爬山,一起到田间捉鱼,一起在树丛竹林里捉迷藏呢!但舅舅舅妈还有事,弟弟又不能和我们在一起,只好又眼泪汪汪的看着舅舅开坐车拉着弟弟和舅妈走了!
我心里默默地说,弟弟,我隔段时间上重庆和你一起再玩吧!
哎,我这一天呀!真是忙碌快乐又紧张得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