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心柠檬]感谢冰柠檬_1500字
我看见天空很蓝,生命有太多的遗憾,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题记
吃完晚饭,一个人坐在院子里,仰望天空,多了一份静谧,少了一份烦恼。细数天上的星星,觉得时间慢慢地从你眼前溜走,即使触手可及,但是却永远不能抓住它。
我想伸手捕捉它,是希望它停一停,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再走也不迟啊!我只是希望在你品味咖啡的同时,我能够再一次回味那段美好的时光,但是我知道那是天方夜谭……
每个星期天早上,我都会去点心店吃早饭,而冰柠檬也会在那里陪我一起吃。我记得那时我们总是有说有笑地说着小学里的一些往事,回味以前的酸甜苦辣;有时我们还在一起说着自己在潘朵拉盒子里的小秘密,感受自己初恋的甜蜜滋味……每次在那个时候,我总是最开心的。
有她的日子里,我发现了我生活的绚丽;有她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有她的日子里,我感觉到了友谊的珍贵……
但是好景不长,我知道我们在得到的同时,会失去一些很珍贵的东西,最终坏事还是降临在你身上了!
在那个星期天早上,我等了你半个小时,你终究还是没有来。那时,我很气,为什么你有事情也不跟我说一声呢?好让我不会这么担心你,如果你来找我道歉,我肯定不会原谅你的。谁知,我听说你爸爸去世了。
怎么可能呢??伯父一向身强体壮,怎么会呢??我始终不相信,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转眼间就去世了呢?真是天意弄人啊!!那个时候,我们快中考了,你怎么能承受这么大的打击呢?我真的很埋怨老天,它的一声令下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取回一个人的生命,但您有没有想过一个正值青春的17岁少女就这样失去了父爱,她人还小,还是一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孩子啊!伯父,您怎么忍心抛下她呢;而且她的妈妈也是一个刚刚才开始享受荣华富贵的女人,伯父,您也这么忍心抛下你的妻子吗??难道您真的忍心让冰柠檬失去父爱吗?
那天,我还是忍不住去她的班级看望她,到现在为止我的记忆犹新。
终于下课了,我的心一直在外面飞啊飞,因为有太多的悔悟,所以就没有好好地听课!真是对不起老师啊!!我和好友一起去看她并且安慰她。她实在是太需要有人来陪她说话和分担痛苦了。我叫他们班的同学去叫她,不一会儿,她来了,好象完全变了一个人。她苍老了几分,也憔悴了,脸上已经有几条明显的皱纹了,也没有了往日的活力。尤其是她的眼睛,失去她原来的炯炯有神了,而且变的迟钝了,眼睛布满了血丝,她好象已经很久没有睡觉了,好象失眠了,。我无意中发现她的眼皮下越来越厚的啤酒瓶底。哎,实在是对她太不公平了!看到我们她失声痛哭了,她一直重复地告诉我们:“爸爸说过,一早就带着我去补课,可是他居然食言了;那天晚上,他还对我说,要好好努力,考上重点高中,那爸爸就心满意足了。那时爸爸还是活灵活现地站在我的面前,我到现在还是不相信爸爸就这么离开我和妈妈了!“她一边说,一边掉眼泪,我握着她的双手,她的手是那么的冰冷,冰的一直刺痛着我的心。
因为我知道,我不想和冰柠檬一样失去父爱。从那以后,我就更加珍惜爸爸了。以前,我总是和爸爸吵架,从来也不想爸爸的感受,但是爸爸总是不计前嫌原谅我。让我明白如果我没有了父爱,那么我的生活将失去色彩!
我很感谢你,让我明白了父爱的重要,我会更加珍惜这份亲情的.
几许清风吹来,让我感到加倍的舒畅……
后记:冰柠檬如愿以偿的考上了重点高中,我相信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地飞,盘旋然后不见;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四:[开心柠檬][8月征文]暑假跟柠檬一起high翻天_1500字
骄阳似火的夏天迎来了为期两个月的欢乐时光——暑假!我期待着暑假,因为暑假我的baby狗狗就会从宠物店“跑”到我家,这回期末考的不错,baby狗狗快到碗里来!
No1:狗狗起名宝典
我们选了一直可爱到不行的泰迪犬,这只狗狗很白很干净我妈妈有洁癖所以爸爸就把这只可爱的小狗搬到家了,好开心呀。
一开始我叫这只狗都是baby,可是爸爸决定这个名字太土了,准备给狗起个特殊的名字。咱家的狗够国际范,准备起英文名!爸爸拿起了起名大典,好棒的名字都在里面。“嘉,这个怎么样?”爸爸指着“Aimee”这个名字对我说,我看了一下释义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可爱的人”,我觉得应该起个优雅的名字就拒绝了。爸爸又指了一下“Bella”爸爸还说这个名字的意思是美丽的。我觉得这个名字还是俗气决定不靠老爸自力更生!看到了那只狗在啃柠檬我吓了一跳立马去阻止没想到这只狗不给我拿着当球玩。突然我想到了这只狗叫“柠檬”也不错呢!
No2:狗狗去约会
表姐悠悠也有一只狗是男的,听说我也买了一只狗表姐按耐不住兴奋让我的柠檬去跟她的诺尔约会。我的心里倒是和无语从来没听说过“狗狗约会”会不会引发“狗狗奇缘”呢?今天我给柠檬穿了一套新衣服,柠檬好漂亮的,都抢了我的风头喽。我带着柠檬去奶咖点找表姐,看到了表姐一个人在那里无奈地站着。“姐,怎么了?你的诺尔呢?”“唉,咱家诺尔拉肚子去医院了。不好意思了妹妹。”“没关系啦!”我发现柠檬在盯着门外的一只小狗痴迷地望着,我跟表姐会心一笑地说:“狗狗奇缘!”我家柠檬跟那只小狗对视了几分钟就离开了。唉,柠檬就这么孤苦伶仃地回来了,咱家柠檬的缘分没了!
No3:卖萌有素的柠檬
最近给柠檬拍了许多萌照,简直太卡哇伊了。我望着柠檬呆呆地笑,好萌吖!今天我带着柠檬去照相馆拍照,其实是给我照艺术照啦!我抱着柠檬开始微笑,柠檬在那里卖萌,萌的我一脸血。
照片出来了,妈妈说我为什么表情那么僵硬,我说这已经很美了啊。结果妈妈反倒教训我说让我学学柠檬,唉,太没面子了。我把柠檬的萌照发到网上居然得到了62个赞,破了史上最高纪录,访问量也破五百了,开心ING。我看到柳柳妹妹说要收养柠檬,可是柠檬是我的baby啊实在舍不得呢。爸爸说快要开学了所以不让我继续养柠檬了怕影响学习,只好忍痛割爱了!柠檬,再见了,寒假见!
暑假结束了,意味着“有期徒刑“就要来了!啊,我去学习了,再见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