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心柠檬]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1000字
世界因你而亮丽,当一朵花儿在某个角落悄悄绽放,我的世界多了一份生机;当一只萤火虫在某个时刻醒来,我的世界多了一份绚丽。你很遥远,但也近在咫尺,仿佛就在一瞬间,就会散发你的魅力、唱出你的歌……
奶奶说:有阳光的时候是最热闹的;夏天的傍晚,搬一张木椅;欣赏着夕阳,与邻家老人拉拉家常;心中满是安逸。妈妈说:有阳光的时候是最温暖的;冬季的午后,坐在阳台上,沐浴着阳光,用芊芊细手编织女儿的新衣,心中浸润着甜蜜。我说:有阳光的时候是最幸福的;生活中的点点平凡,组成幸福的碎片;有阳光,就有温馨……生活没有阳光,就不能欣赏“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的壮美,没有阳光,就不能体会“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凄美。
阳光,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写完作业之余,我和妈妈漫步于社区花园的小径幽路间。忽然,石缝边,小路旁,那一丛丛生机勃勃的小草让我眼前一亮。小草没有婀娜的姿态,那样子确实比不上樱花灿烂,牡丹艳丽,白莲圣洁。不过,有人说过: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显得美丽。小草用幼嫩的叶破土而出,看见了刺目的金光,听到了清脆的鸟鸣。我望着此时的小草,思绪万千,小草让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不再单调,它用自己的绿色装扮我们身边的每一寸土地,衬托着花朵。它们手拉手与大自然做抗争,在风雨中挺立。谁也不退缩,谁也不低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蹲下身子,轻轻抚摸小草。喜欢它朴实无华,不求名利的性格;喜欢它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的精神;更喜欢它生命之绿,每年春天依然坚强,依旧可爱!
小草,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不知何时,窗外下起了蒙蒙细雨,滴滴的小雨点好像演奏着一支小舞曲,快乐的音符跳动着,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诱惑!雨绵绵的下着,杨柳青了,草地绿了,映山红孕育着粉红色的花蕾;趴在窗前,望着如银针如细丝般的雨,联想着:调皮的雨点跳入河流的怀抱,和流水一起奔向远方。雨点落在池塘,水面泛起无数温柔的涟漪。田野里,禾苗张开嘴,吮吸着甜甜的甘霖,露出笑脸;街道两旁高大的枝叶被雨冲冲洗得一尘不染;街上行人撑着小伞小心翼翼走着,啪嗒啪嗒,踏出一串欢快的“脚铃”。打开窗,雨一丝丝,一缕缕,呢喃地向人们诉说她的故事,伸出手,凉丝丝,雨落在手上便成“珍珠”,小巧玲珑,珠烁晶莹。渐渐地,雨停了,微风吹来,空气中带着泥土特有的清新、湿润的味儿,心情顿时爽朗,“晴空一片”。萧萧的雨啊,奏出一曲心中的赞歌!
雨点,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