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w篇(一):江湖女高音_650字
按老师的话来说,我们601班是一个江湖,个个都是江湖高手。的确,“混”了六年,各种各样的江湖高手都出来了。有“铁公鸡”小Z,有“神行太保”小M,有“九阴白骨爪”小T……可我今天不得不与你们一提的就是尖叫声能震破耳膜的女高音小H这位江湖女高人者也。
“啊——”听见了吧!这声音不用说是小H的了。转身一看,小H秀气的眉毛一倒,成了个倒八字,一双烛眼睛瞪得老大,脸涨得通红,像被火烧着了似的,马尾辫都快要竖起来了,我问靖了当事人才弄清来龙去脉。
原来,一向调皮的小W在上课时揪着小H的辫子玩,把小H的新衣服弄脏了,还在捂着嘴笑,低声说:“火山快爆发吧!有本事你来咬我呀!”这可让小H的导弹线点着了,她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一下课,老师前脚刚走,她便开启了“高音模式”.“啊——小W你给我过来,你上课都干了些什么,啊?”见小W一副“怎么的,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模样,小H的声音提高了八度。“今天,你冼不干净衣服,扎不好辫子就别想走!不然,我就把你在图书馆把书上图片剪下来的事告诉老师!”
这可把汴W吓坏了,老师知道就意味着请家长,请家长就意味着要被骂,被骂就意味着“竹笋炒肉”。后果严重到不行,小W急忙到小H耳边说:“小H呀,你大人有大量,千万别告诉老师呀,我干,我什么都干!”他吓得惨白,那模样可笑极了,小H原谅了他,大手一挥,让他走了。
但好景不长,小W天天耳朵遭到摧残,困为女高音可没打算放过他,天天对他“河东狮吼”。小W真可怜呀!
这就是无人不晓的女高音小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