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w篇(五):花开的美好_1000字
我们都是阡陌上的向日葵,以仰望的角度寻找我们的目标。
——写在前面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生活中习惯了微笑。面对蔚蓝的天空,扬起45°的嘴角,任轻盈的音符从嘴角溢开。手执一卷书,傲然地向东边的海洋举起手,奠定我们不败的誓言!
这就是我们。青春的我们!青春的我们爱幻想,渴望着某年某月电视上,最瞩目的新星就是自己;青春的我们爱忧伤,抱着一堆零星的记忆在尘埃落定的海角,悲伤地向时间哭诉;青春的我们爱不羁,任凭爸爸妈妈爷爷老师费尽心神,却依旧地做着“没心没肺”的自己;青春的我们最爱奋斗,喜欢翘起我们骄傲的头颅,自信地对着天空说“Iamgeat!”然后矢志不渝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永不退缩!
因为我们青春,所以我们无畏!因此不管前面的考试是否会成为了我们的阻碍,我们依旧会一如一颗向日葵般,欣赏属于我们的阳光!
相信穿过无垠的大海,那边会有春暖花开!
相信游过艰难的题海,那边会有美好的未来!
相信我们向日葵般的笑容,一定会照亮属于我们的一方天空!
“零星琐碎,幸福旖旎”
时间总爱铭记那些美好的日子,例如这个美好的日子。
没有闪烁的灯光,没有华丽的礼服,没有丰富的宴席……黑暗中,只有星星烛光在闪耀,却温暖了每个人的脸。没有华美隆重的乐音,只有我们略显稚气的嗓音在颂唱着简单却美好的《生日歌》……小小的幸福便在这小小的生日宴会中弥散,缭绕,飞舞……
真的忘记了所有的难过,我们一起放声大笑,一如儿时的纯真与无邪。或许是怀念抑或是天性顽皮,小L“客气”地将一盘蛋糕尽数献给了小W“如花似玉”的脸上。顿时,奶油之花在小W的脸上盛开地妖冶。欣喜抑或是疯狂,大家都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奶油之战。奶油在房内飞舞,自由而灵动。大家都没有了往日的拘谨,任凭奶油在自己身上绽放着艳丽的花朵却依旧毫无顾及。看着彼此“精彩绝伦”的脸,相视而笑。一时疯狂……
幸福与欢乐总是被掩藏在那些细微的琐事之下。揭开往日的尘埃,发现那些美好在零星之下幸福的闪耀,迷闪了明亮的眸……我们总爱扮演着“淘金者”的角色,用一个华丽丽的转身去撇开那些不理解的目光,去细数那些旖旎的幸福与欢乐。
我们是向日葵,只用自己独特的角度去欣赏那些琐碎之下的幸福与欢乐!
依稀看见彼岸的那边,阳光绚丽得美好。
阡陌上,灼灼花开,渲染了一季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