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雨水繁多的季节。在这美丽的春天,老爸带我去了植物园。
在春天,植物一一醒来,抽出了嫩绿的枝条;百花齐放,仿佛是在比美,一朵比一朵开得漂亮。植物园里的植物,抖落了雪白晶莹的棉袄,换上了翠绿色的衣裙,显示出生机勃勃。
进入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芍药,芍药是一种有药用价值的植物,花朵特别好看。我和老爸看到,还有人特地在这里拍婚纱照。然后,我们来到了一座美丽的湖边,这座湖名为樱花湖,因湖边栽种了很多樱花树而得名。湖旁边堆砌了很多石头,还种了几棵歪脖子树。湖旁,有一个竹园。看,还有好多高高的竹笋哪!我还发现了两个刚从地里冒出芽来的竹笋,小小的,看起来惹人怜爱。
走到一条十字路口,我和老爸的意见发生了分支。我要走松杉路,老爸要走桂花路。桂花路,顾名思义,小路的两旁种满了桂花,桂花一开,十里飘香。松杉路旁种满了松树,绿的就像要渗出来一样。走在这条路上,还可以看到旁边的竹林,可谓一举两得啊。
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一样东西,在一块石头上,有着一个小洞洞。这是一种蜘蛛的巢穴,大家可不要因为好奇而把手指伸进去啊!石头旁边,是一棵树,分出来的枝条粗大,很好爬。
后来,我们都渴了,商店却没有开着的,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