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篇五:美丽的北京植物园_400字
朋友,你想见识全国各地的稀有植物吗?你想领略意式田园风光吗?你想感受法国宫廷园林布局吗?你想浏览英国风格的舒展画面吗?请到北京植物园来吧,这里的景色无比诱人。
一进入风景如画的北京植物园,你就会情不自禁的被园内风景深深吸引住,小心,可别迷路了,因为有二百多公顷的植物园被分成了十多个小植物区:有四季如春的热带雨林,有惊险刺激的沙漠园林,有鲜艳夺目的花园,有挺拔雄伟的树林……每个园林争奇斗艳,树木葱茏,共有形形色色的植物约3000---5000种。再配上各式巧夺天工的雕塑,别致玲珑的亭阁,栩栩如生的小桥流水,还有各类珍稀药材植物等,掩映在红花绿树中,让人流连忘返。
不仅如此,北京植物园内还有许多的名胜古迹,如卧佛寺、曹雪芹故居、梁启超墓等这些都格外的吸引中外游客前来参观。
我非常喜欢这包罗万象汇集世界各地植物精品的北京植物园,相信你看过后也会和我一样,深深的爱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