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嗒嗒嗒嗒”时钟在一圈圈地走着,日子在一天天地过着;何为生活?不就是一次作业接着一次作业,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有什么作业。
是的,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我也解下红领巾,成为一名中学生了,又一眨眼,初一的学习生活结束了,这次暑假,我终于可以离开待了十几年的家乡:福建。去到美丽的“春城”昆明了,听说极负盛名的“春城很久了,可惜总是未能去到,这次终于能了了心愿。
做好所有的准备,登机!!
第一次上飞机还真是很害怕,不过想想也没什么的,坠机的几率那么小,还能发生到我身上那真是“三生有幸”了,因为是晚上登的机,所以我早就累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飞机终于到达了,凌晨,昆明也不冷,跟着父母屁颠屁颠地走着,找到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天也差不多亮了,就直奔了小吃街,真是一家子的吃货,小吃街上的美食多了去了,有:宜良板鸭汽锅鸡宣威火腿过桥米线石林乳腐滇池麻鸭和其他一些美食,想想就流口水,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吃饱之后,当然是去旅游景点逛逛了,去了网上推荐的旅游景点:海埂民族村大观楼东寺街西寺巷
野生动物园植物园等等其他一些景点,因为只有三日游,玩的不够尽兴就回去了,真可惜,下次旅游一定要玩个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