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海作文400字]海边_400字
海?它到底是什么样的?是动画片里蓝湛湛的,是小河一样青绿色的,还是黄河一样土黄色的?这是我心里的一个谜。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海。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终于,在暑假里,我在连云港看到了我所向往的大海。
海,我站在高处眺望,它是浅蓝色的,和童话故事里的一模一样。它一望无际,仿佛一面硕大的镜子,照着天空的一切。我穿上游泳衣,迫不及待地向大海奔去。
我走到沙滩上,沙滩软软的,一踩个脚印儿,时而又踩了个空,差点摔了下去。终于走到海里了,可是我发现海水竟变成了浅绿色,可当我捧起时,它又变成了透明的。海水格外清澈,低下头,可以看见沙子和石子儿。手伸在海里掏一掏,还偶尔会掏到几只小螃蟹。
越往深处走去,波浪就越大,连绵起伏着。就好似海在快乐地打着滚儿。闭上眼睛,享受着阳光的温暖,轻风的抚摸和海浪的拍打,令人是心旷神怡。一艘游艇在海面上开过,给大海增添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不知不觉中,海水已经退潮了,我又一次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回到了岸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