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大海作文400字]海_400字
海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但我却爱海。因为爱,像一根丝线,让我与海心心相系。只要有爱,即使天涯海角,也尽在咫尺之间。
海,我曾不只一次的梦到你。尽管电视上的你是无比的美丽,但我却看不够,想不尽你那深邃的奥秘。聆听着你那潮涨潮落那迷人的歌;回忆着你那波涛汹涌的澎湃。我,无时无刻不在问自己,海!你到底是高尔基笔下的凶猛野兽,还是安徒生笔下的温柔少女?细细地想去,你其实都是,却又都不是。你那似真似幻的迷影,温柔奇妙。而你那波涛澎湃,更展现在你的风口浪尖。而我们,在你的怀抱里,我们能想什么呢?只有“向前再向前!”战胜了大海就走出了逆境。而又只有在逆境,才能真正挑战人生的极限。
人们的精神源自大海,所以说,海之精神,海之力量,是人们毕生追求的目标。海之精神是我们必备的!如果这样说,这时的海,留给为目的就只有遐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