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大海作文400字]大海景色_400字
金黄的沙滩上嵌着各种五颜六色的贝壳,海的礼物,让那些俊男俏女也大焕光彩。微微的海风吹来,有种咸咸的味道和各种变幻不定的气息。而蓝蓝的海水却有种梦幻般的、水晶般的色彩,在游客的脚边时而漫上,时而退去,形成了一种欢快的沙沙的声音,像是一首轻音乐你听,海是在低吟吗?还是在哼唱吗?
然而,海是如此变幻不定,正如那不可预知的暴风雨一样,但美丽的景象却从未消失。
卷起千重浪,溅起万朵花。海如此疯狂。兴奋甚至任性地玩耍着。玩厌了,她便躺着,轻轻地呼唤着,时而加快了节奏,时而加重了语气。她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这样自由地放任自己,去吐露自己的梦想,让那无言的海风悄悄捎去,带给花儿,带给鸟儿。她喜欢生活中有点活力来绽放,来点缀,来爆发。她喜欢这样深沉的呼唤,呼唤人世间最纯真的美好。
海是个如此热爱生活的女子,把浪花扮成百合,把卵石扮成珍珠。她的色彩,是梦想的色彩,她的气息,是热情的气息,她的声音,是最美最美的呼唤!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