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大海作文400字]面对大海_400字
也许,你只有在面对大海的时候才会知道什么是渺小,什么是伟大……
人生就像大海一样,时而平静,时而起伏。但不管它如何变化,我们都应该怀着一颗宽广而博大的心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每一个机遇,每一次坎坷,每一次成功。有了这种乐观的精神,难道我们还会怕那像人生的大海,如大海的人生吗?
人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这就像是在大海上远行,你不能迷失方向。否则多数情况下你会去见死神!而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中,你更不能迷失自我。否则等待你的将是比死亡更可怕的无边的痛苦。因此,面对大海要有一颗平常的心和乐观淡泊的态度,一定要掌握好自己的人生之舵呀!
于是面对大海,我一次又一次地陶醉于那“海天共一色”的美好景象,它就像那人生一样多姿多彩;面对大海,我一次又一次地见识到了那猛烈的汹涌,激越的疯狂;面对大海,我一次又一次的惊叹那博大的蔚蓝,恬淡的深邃,这也就是说,尽管人生中会有风雨,但风雨过后的彩虹会更加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