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是个海滨城市,这里有美丽的大还,我最爱到中信度假村去看大海了。
清晨,海面上一片白茫茫,好像给大海披上了一件朦朦胧胧的轻纱;中午,太阳当空照,沙滩变成了金黄色的,海面银光闪闪,就像一面镜子在太阳下闪闪发光;黄昏,也就是一天中大海最美的时候,大海五颜六色,一会儿蓝色,一会儿白色,一会儿红色……就像大海妈妈在玩变脸术,美丽极了!
看到宽阔的大海,使我的脚好像不受我的控制似的,飞快地扑向大海的怀抱。一阵阵海浪波涛汹涌地“扑过来”,这使我被海浪冲得时高时低,站都站不稳,小而洁白的浪花非常淘气,都争先恐后地往小朋友们的脸上跳,弄得小朋友们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晚上,海妈妈又风平浪静,高高地举起了夜航灯,给夜归的渔民或货船指引方向。
大海从早上的风平浪静到黄昏的波涛汹涌,再到晚上的深邃神秘,真是变幻莫测!
啊!大海,美丽又宽阔的大海,虽然我在你面前无比的渺小,但我依然存在着一颗巨大的爱你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