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大海作文400字]我心目中的大海_400字
记得有一本书上说过:“山是雄壮的,海是伟大的。”我既没有领略过山的雄壮,也不曾了解海的伟大,但是我心中却有着变化万千的大海。
我心目中的大海是变幻的海,它仿佛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一遇到开心的事就平静地和小鱼、游人诉说;而遇到生气的事则性情大变,卷起令人恐惧的大浪向小鱼和游人示威。
我心目中的大海是美丽的海,它仿佛是一位妙龄的少女,时而翻起微弱的细浪梳理着头发,时而又卷起汹涌的大浪整理美丽的衣装。
我心目的大海是色彩丰富的海,它仿佛是一条变色龙,时刻变换着颜色。太阳在一天的时间里不断地变换着位置,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早晨变成浅红色;中午变成绿色和蓝色;傍晚变成金色;夜晚变成单调的黑色。大海的颜色真是变幻无穷。
我爱海,爱海的变幻,爱海的美丽,爱海的色彩丰富,更爱海的浩瀚无际。愿每个人都有海一样的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