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大海作文400字]看大海_400字
今年8月的天,妈妈说她们单位要组织职工到惠州大亚湾旅游,并带我一起去。我知道大亚湾就在海边,此行可以圆了我的大海梦,因此兴奋的一夜都没睡好。
第二天,我们来到海滩。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我顿时感到心旷神怡,心胸也以下子宽阔了许多,岸边,海水温情地抚摸着金黄色的沙滩,涌起层层的浪花,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一群海鸥在宽阔的海面上自由自在地飞翔。此刻我才真正领悟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情景。在阳光的照耀下,海面上的波光鳞鳞,银光闪闪,美丽极客。远处,一眼看不到边的大海与天相接,天时蓝的海也是蓝的,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一只只船帆从天水相接的地方悠悠驶来,激起无数浪花,像一群调皮的孩子在跳跃。
虽然这次在海上的时间很短,给我留下了无限的遗憾。不过,我心里仍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我终于看到了大海。
第三天,我便乘车返回。在车上,我想,如果有人问我哪里去了,我就自豪地说“去看海了,我看到了那深蓝色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