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海作文400字]大海_400字
今天,我跟妈妈游览了山东日照的大海----黄海。海,我已经期盼很久了。今天终于能看到海了。
到了海边,哇!阵阵惊叹声从我口中脱口而出。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眼望不到头。多么的宽阔啊!海水,在浅水处呈浅绿色,在深水处呈墨绿色,能知道海水很深很深的。沙滩有两种颜色:一种是被海水打湿了的呈深褐色,没有被海水打湿的呈浅黄色。沙滩上的人们在享受着大海赐给他们无限的快乐。
刷刷刷,海浪在拍打着岩石:哈哈哈,人们在快乐的笑:呼呼呼,海风轻轻拂过你的脸颊。
当你轻轻地抚摸着大海的肌肤时大海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忸怩着不让你抚摸她。
松软软的沙滩呦,金黄黄的沙。走在沙滩上,软软的,柔柔的。好舒服!当海水冲刷着你的脚时,忽高忽低。就像是在海上起伏不定的轮船。
一条条渔船在海面上工作着,打捞着。海底有不计其数的宝藏。
大海,哺育着我们儿女,养育着我们中华大地。大海是自然的伟大杰作。我赞美海,热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