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夏天篇三:夏天的蓝_400字
夏天是蓝色的。喜欢它是因为它的独特的颜色。
夏天给我们带来的是快乐,是欢笑,是许多愉快的回忆。2006年的夏天是快乐的,世界杯来了。蓝色最终留到了最后。意大利永远是那迷人的蓝,巴乔是淡蓝的代表,而托蒂。卡纳瓦罗和布冯是蓝色的完美的缔造者,这一年的夏天是愉快的。是那些不原怀念以前淡蓝意大利人美好的记忆。
夏天是痛苦的,是不堪回首的。2004年12月26日是我们不愿回忆的日子在那一天,人类失去了30万兄弟姐妹。我们不愿回首那段悲惨的时刻,但它却永久的留在我们的脑袋中了。2004年12月26日的蓝色是痛苦,是让人痛恨的。
蓝色是美好的,蓝色玫瑰是不可多得的。喜欢蓝色的理由很多对于任何喜欢它的人而言。时间在不停的流逝,我们也在长大,许多的事需要我们去面对。现在高3了,努力的话语太多了。我们需要的是行动,而不是口号。希望明年的夏天是快乐的,是高中3年美好的回忆。蓝色是我们的最爱。
在梦里,自己乘着小船去那遥远的地中海寻觅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