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夏天篇四:夏天的颜色_800字
每个季节都有它们的颜色。春天是绿色的,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秋天是金黄的,五谷丰登,一片片黄色的落叶从天而降,覆盖了整个大地,好像一张金色的毯子。冬天是雪白的,那一片片晶莹的雪花,唱着歌儿从天上飘下来,为人们打造了梦幻世界,犹如童话般的仙境。我一直很好奇,夏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经过我的观察,我发现,夏天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是黑色的,一轮明月挂在天空,周围只有稀少的星星为她伴舞。黑暗的大地与皎洁的月光遥相呼应着,人们在那棵大树下坐着,带着扇子的轻轻的的摇摆,时而飘过一阵凉爽的风,空气似乎在瞬间变得清新起来。大自然的万物都从温暖的春天中走出来,打算提提精神感受夏天的滂沱大雨,淋个畅快。
夏天是火红色的,那一轮挂在天空中巨大无比的太阳,在天空中发射出巨大无比的光芒,照得我们都睁不开眼睛。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道:“好热呀!知了,知了!”路边的小狗无精打采地趴着,吐出舌头,耷拉着耳朵,似乎在向人类倾诉它热的烦恼。大街上许多人都戴着防晒帽或打着太阳伞,谁也不想在这阳光下多待1秒。太阳发出火红色的光芒,所以我说,夏天是火红色的。
夏天也是蓝色的。暑假到了,许多人都在游泳池里游泳、泡凉、打水仗,玩得可开心了!冰凉的水浸泡在所有人的身上,像是到了传说中的冰冷泉水,放松身心,舒服极了。那清又凉的水是蓝色的,所以我说,夏天是蓝色的。
夏天还是彩色的。一说到放假,那可是全世界小孩子都喜欢的日子。放假了,有的小朋友去外地旅游,把学习的疲劳全部忘记;有的在家里上上网,多去了解社会的新闻;有的参加了许多兴趣班,培养自己的兴趣;还有的去参加夏令营啊、去游泳啊,每个人都各得其所。暑假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所以我说,夏天是彩色的。
夏天还有很多种颜色,夏天还是……
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多姿多彩的颜色。而这种颜色,在大自然中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最美、最精彩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