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一个节日作文篇七:男孩节_55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节日,如:诚实节、万圣节、植树节……可就是没有属于男孩的节日,所以我想设定一个节日——男孩节。
在男孩节里,每个城市都要建造一座男孩的城堡,在城堡里面有男孩爱玩的各种体育活动,还有各种虚拟体验,比如:刺激的水下打猎、惊心动魄的森林大冒险、惊险的原始大冒险、九死一生的空中打猎……在水下打猎时有凶恶的鲨鱼,有温柔的海豚,小巧玲珑的热带鱼。原始大冒险中有温顺可爱的远古动物,蛮不讲理的原始人……在球类运动中有高尔夫、排球、足球……那里还有真实体验,比如:冲浪、漂流、拳击等。我最喜欢拳击,因为它的挑战性更能激发男人的本性。如果累了,就可以到“绿色大自然”放松一下。那里还有“水上排球”。我和几个男孩一队,孟冬锐和其他人为一队,我发了一个超高球,把孟冬锐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我再接再厉又发了个超高球,结果被对方接起来,回了我们一个狠狠的扣球,打得我们四处逃窜……我们打得难分难解,最终我用一个快球得分,结束了这场比赛。下午,男孩们做各自喜欢的事,到了晚上,男孩们还能吃到法式大餐呢!
男孩节这天,男孩们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