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他的妈妈篇七:我的妈妈_1200字
我妈妈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也有着一双永远露着慈祥的大眼睛,她那永远透露着慈祥的大眼睛配上他那乌黑的头发显得格外迷人。我认为我妈妈是全世界最美的妈妈!
我记得有一次那是小学的事了,但我还是忘不了,那一天我正在学校里上体育课,没有一点要下雨的意思,因为那时晴空万里小风吹着正在打乒乓球的我可舒服了,那知天的脸马上由晴变阴哗啦啦的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同学们赶忙跑回了教室,我在窗台上静静的欣赏这场美丽的雨渐渐忘了因为雨而打不成球的烦恼可是这又让我想起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怎么回家正当我心乱如麻。七上八下的时候同学们的话打断了我的思路——“嘻嘻,我不怕我们家有车我叫我爸来接我!这有什么可怕的!”又有一位同学说“那也不怕,我那得有伞我可以自己走回家!”本身就乱如蜂窝的教室更乱了,因为大家都在谈论怎么回家。我也在想这个较为严肃的问题!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说着,他们越说我的心就越慌张,那时的那种感觉心里难受得不得了,就在这时放学铃响了我在学校边的平安小屋里静静的等待我妈妈在这之前快点来接我,我是多么希望见到无时无刻不给我关爱的妈妈!就在这时在于结成的雨帘中我看到了一个雨人,身上几乎被淋湿透了,但是她的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毛衣,快要走过来的时候一个组列差一点摔倒,我心惊胆战的的看着妈妈一步一个脚印的漫步走过来接上了我,与我一起打着伞匆匆的向家走着。在路上我尽情的享受着妈妈给我的爱,而这又使我对自己说一定好好学习不然对不起给我无限母爱的人——妈妈。在路上我见到了妈妈那张脸这是世界上最美的脸我在心中由衷的发出感叹!这难道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爱么?
还记得有一次,妈妈骑车去接我,因为那时还小所以还要人接,妈妈便担任了接我的职责,我们一放学妈妈便在门口早早得等着我,我一坐上车妈妈便像刚加过油的汽车,充满了动力仿佛有无限的动力在支持她,我知道我就是妈妈那动力的源头……记得那一天,我欢欢喜喜的从教室里出来等待着妈妈来接,好回家去看我盼望已久的动画片——黑猫警长。我去了校门一眼便望见了我的妈妈我去招呼妈妈,妈妈看见了我,像往常一样浑身充满了动力。我一上车妈妈便像汽车一样飞快的向目的地——家,行驶过去那知半路上有人给我妈妈打电话我妈妈让我先下车,她接个电话“喂,哦。小敏那,有什么是么?哦,好好好,行行行,妈妈连声答应却把他的宝贝儿子给忘了。妈妈还以为我在车上骑上车便走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妈妈就已经跑出90里外了我一把鼻子一把泪的跑着追着,还喊着可是妈妈没听见……到了家妈妈以为我在车上便叫我下车,可是她叫了半天我还没有下来,一看我不在,便飞也是的按原路跑了回来,接上了我这才开开心心的回家去……
难道这不是最伟大的母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