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他的妈妈篇五:我的妈妈_550字
提起我的妈妈,对我来说是再也熟悉不过,想听我来讲讲她吗?那就随着我往下看吧!
我妈妈是个性格开放的人。一双含笑的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脸庞上,总是显得无忧无虑,无论她在哪个欢乐的场面上,都会听到她那铜铃般的笑声。
我想大家的妈妈都不爱喝酒吧,可我妈妈却很例外。她每次一到卡拉OK就会点上10箱酒,都喝了个精光,怪不得她的朋友都称她为十不醉。
我妈妈有一张可以变形的脸,什么事要如果使她生气,脸孔就立刻拉长。有一回我考试考了一个不及格,一回家让妈妈知道了就给我来了一个降龙十巴掌。一听到高兴的事,脸就变圆了。一激动了就会打人。
我妈妈虽然是个大人,可她还是有一个跟儿童一样的心,人家爱吃棒棒糖,她也跟着吃。而且她还喜欢玩玩具哩,凡是我爱玩具,她都爱玩。
我的妈妈还很爱美,都几十岁人了,家里的化妆品还是一大堆。别人问她几岁,她总是笑眯眯地说,28岁。我想这可能是安慰年老心理的一种方法吧。
古人云,可怜天下父母心。我觉得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差。有一回,我放学回家,突然就下起倾盆大雨来了,我妈妈拿着一把伞来接我,在回去的途中,妈妈几乎没有遮伞,都让给了我,我见了,感动流下了晶莹剃透的泪水。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