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他的妈妈篇一: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有一点胖,。她的刘海像一排门帘似的垂下来,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像樱桃一样红的嘴唇,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她很优雅,她常常教育我。使我明白了很多人生哲理。
我的妈妈像我的老师,每天孜孜不倦的教我英语,使我的英语成绩有了很大提升。妈妈也快乐的笑了,——她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了。
她很有耐心,每当我学习出现了难处时,她总是帮我克服,对于讲学习上的问题,她乐此不疲。一遍又一遍……
我很不懂事,经常惹她生气,可她总是不生气,只是淡淡的笑笑。向我点明一下我的错误就走了,她从不打我。我听话多了。
别以为大人只会摆大人的架子,我的妈妈就是个例外,她经常和我们一起玩,她跳绳跳得很好,上一次体育课妈妈送我去上学。我让她做个示范。谁知她连着跳了100下,同学们惊得目瞪口呆,纷纷竖起大拇指,我骄傲极了。
我的妈妈性格很怪,一天晚上,妈妈那晴朗无云的脸上出现了乌云,我对妈妈说:老师让订学习报。不订!妈妈低沉的说。妈妈怎么了,第二天我打开文具盒20元正躺在里面,我高兴极了!原来这是妈妈给我的惊喜!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活泼,乐观向上的好妈妈!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