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他的妈妈篇二:我的妈妈_8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他虽然长得不漂亮,没有钱……但她非常的疼我,爱我,关心我,为了我她可以为我遮风挡雨,哪怕失去她的生命,她也要保护我……有一件特别让我印象深刻,难以忘怀的一件事,这件事让我流泪,让我幸福……
那天妈妈把我送到补习班就回家了,她在回家前给我说:“宝贝妈妈今天有事就不能接你回家了,今天你就自己回家吧。”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像喜鹊似的飞进了教师,在教室里我们安安静静听着老师说的内容,突然一声巨响把我和同学们吓得魂飞魄散,我们一看原来是打雷啊,后来天空乌云密布,下起大雨。下课了,许多同学都被自己的家人纷纷的接走了,这时我开始着急,心慌起来,心想:这可怎么办啊!妈妈说了今天她又是不回来接我的啊。就在我着急心慌的时候,忽然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徘徊着:“孩子,妈妈来接你了……”原来是妈妈,我急忙把妈妈抱住说:“妈妈你怎么想在才来啊,妈妈们我冷……”说完,妈妈急忙把外套脱掉给我穿上,让后妈妈妈拿了一把蓝色的小伞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雨点就像一群正在做迷藏的小孩子,有的小孩子藏在了我和妈妈的衣袖里,有的小孩子藏在了我和妈妈的鞋子里,有的小孩子藏在了我和妈妈的裤脚里……真是调皮。走着走着我开始顽皮起来,我伸出手接雨玩,可是怎么接也借不到,我抬头一看,妈妈为了我不要淋岛雨,就把我遮住了,可是他自己的一只手臂也没遮住完。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也把自己遮住点。”说完,妈妈就对我说:“没事的妈妈身体很强壮。”这时我感到很幸福,也留下了幸福的眼泪。回到家后,妈妈急忙拿出一张干毛巾,给我擦雨水,却忘了自己。我立马抱住妈妈说:“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第二天妈妈生病了,得了重感。我决定我要照顾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那浓浓的爱,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母爱是无私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