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他的妈妈篇六:我的妈妈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有妈妈,我们有2个妈妈,一个是祖国,还有是亲生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个伟的母亲,她每时秒都在保护我和,呵护我不让我受到伤害,我的妈妈的就想一棵树,而我就是棵小草是一棵微落的小草,每当下大雨,妈妈就用她的身体为我挡雨不让我感冒,还有刮大风妈妈怕我会被吹起来,妈妈就叫我躲到她的后面,到了春天,我不知不觉就长大了一点,而妈妈的脸全是皱纹,妈妈每天呵护我才满脸是皱纹,到了夏天,天上的太阳猛烈的照着我,妈妈怕我被太阳公公晒死,于是妈妈就用她的身躯帮我挡住了阳光,可是妈妈的身体被太阳烧了一个大洞还流了很多血,我问妈妈你很疼吧!!我哭了,妈妈说没事不要往心理去,妈妈还说她有种神齐的力量,可以补上着个大洞,到了秋天妈妈的头发一跟的往下掉,没过几天妈妈的头发全部掉光了,妈妈看上去光光的,我说妈妈你辛苦了。妈妈说头发掉光了,还比交凉爽,到了冬天,妈妈怕我会冻着就把她的所有的衣服给我穿,而妈妈突突的,我问妈妈你不冷吗?妈妈说她有种神奇的力量,不怕冷的。不知不觉我长大了,而妈妈,却漫漫的老了。妈妈我想说,妈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