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他的妈妈篇四:我的妈妈_3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人,她总是教导我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有一次,我从路上捡回一只猫,脚摔断了,带回家给妈妈看,妈妈在外面给它盖了一个窝,并把它的脚给用木板给夹住了,过了几个星期,猫的脚竟然全好了,从此,这只猫就在我家住下了,我给它取名为‘大头’,今年已经六岁了,它很乖,也很听话。
妈妈的厨艺也很好,她的虾拌饭丸味道可是大大的好啊!我每每把它带到学校里去吃,总会引来一大堆人,我不得不分一点给他们,就连胃口不大好的同学都吃的津津有味。
妈妈还对工作很负责,一份策划案,都要花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批审,妈妈说这叫精中求精。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