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个高中生侦探,这次又会遇到怎样的案件呢?我们拭目以待。
“嗡嗡……”警车先生又在“叫唤”了,这次遇到了什么案件呢?“嗨,李警官!”我向李警官打着招呼。“哦,是你啊。”“怎么了么?”人称好奇宝宝的我问道。“欧阳家的老爷被杀了。”李警官小声对我说。我吃惊的说:“什么?就是那个身价上亿元的欧阳华邱?”“是呀!”“带我去看看。”我说。“行!”
到了欧阳华邱遇害的房间,我不禁一愣:这个房间乱七八糟,书柜倒下了,音响被拆了,抽屉的锁被撬了,里面的东西都被扔出来了。就连枕头都被撕烂了。“这……”我有点吃惊的说道。“我们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没准凶手是想找某个东西,可是房间里的东西太乱,我们也不知道凶手拿走了什么。”李警官解释道。“第一个发现欧阳老爷死了的是谁?”我问。“是我。”一个年轻的小姐讲到。“那么请问,你发现欧阳姥爷死的时候大约在几点?”“大约在中午12点,我正想叫老爷吃饭。”她回答道。“发现被害人尸体之前你看见门成什么样的状态?”“是虚掩着的。”“恩,很好。”我若有所思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