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拿晓楠没办法!
从排队这情况看来,轮到晓馨她们是没大多可能了。并且等到晓楠把饭打来时或许已经下午了。
大约过了1个多时,晓楠好不容易把饭打来,却遭到不幸:
在晓楠打好饭正往晓馨和晓梦那边赶来时,却见到一位女子故意撞倒一位女孩,被撞倒的那位女孩的年龄也和晓楠差不多。而撞倒那位女孩的女子却故意冤枉那位女孩儿,说那女孩儿故意撞她的,还自称“本小姐”。这一幕,让晓楠十分心痛,她可怜那女孩,她讨厌那小姐。
于是,晓楠飞快地跑到她们面前,晓楠先把那女孩扶起来,“没事吧?”
“嗯...”那女孩原本抽泣着,马上停止了,这女孩非常吃惊,竟然有人敢扶她!
接着,晓楠转身面对着那所谓的小姐,“你说你是小姐是吧,那么,小姐就那么没公德心吗?故意撞倒一位女孩却说被撞倒的女孩故意撞你!那一幕我可是看见了的!”
女孩更加吃惊了!吃惊的是晓楠居然当众骂那位小姐!
就在这时,有几位老师赶过来,对晓楠骂道:“你怎么能这样冤枉贝姬小姐!快给小姐道歉!”
晓楠也吃惊,居然不责备做错事的人,反而责备做对的!“老师,你说她是小姐对吗?行!那你见过小姐故意撞人,反而冤枉别人撞她的吗?我也都万万没想到啊!小姐居然是如此没有公德心的!老师,你们是不教导学生们也要有公德心,乐于助人吗?你们都是墙头草啊!”
老师和那位小姐简直气到炸了!!!
“好!好!你等着瞧!”那位小姐也不愿意在众多人面前丢脸,所以马上乘私家车“逃走”了。
“谢谢你!”那位女孩对晓楠说,晓楠也有点害羞的说:“嗯,没事!”
“你叫什么呀?我叫琦心!”
“琦心吗?名字真好听!我叫晓楠!”
“小南?好简单似得!”
“不,是晓知的晓,楠是木字旁一个东南西北的南!”晓楠解释道。
“哦!~”
注释:
小姐:贝姬小姐,是紫诺区的千金小姐。几乎人人都知晓,也没多少人敢“得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