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吃惊得什么]一个脸皮厚的同学_600字
他,高大乐观;他,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他,成绩不错;但是他,更是脸皮厚。他就是传说中的“杰哥”。
杰哥正如所说的一样,他在我们班算是高大的了,他排队都是排在班级队伍最后那个位置。他高,也许跟他爱运动有关吧;足球、篮球、跑步等,他都行。一上体育课,他就兴奋了,恨不得节节课都上体育。
但是,人有优点亦有缺点。他最大的的缺点就是脸皮厚。这个缺点是通过全班同学以及各课任课老师的QS认证,在我们班甚至我们级颇具知名度。
记得有一次:老师刚说完注意事项,他竟公然和老师唱反调。结果可想而知:他被老师“修理”了一顿。他居然还不知悔改,我行我素似的和老师顶起了嘴,仿佛自己有一大堆真理似的。最后,他还是被老师击败了。
还有一次他做错了事,被英语老师点名了批评。他竟管你三七二十一,你说你的,我就做我地说:“鬼才理她!我们继续玩棋。”气坏了英语老师,气急败坏的丢下一句话:“你别得意,咱们走着瞧!”
又有一次,他的作业字太潦草了,英语老师拿着他的本子问他:“杰哥,你的作业是给人看的吗?”他接过作业本,看了看,嬉皮笑脸地说:“怎么了?我的作业多漂亮呀!”英语老师火了:“还说漂亮!看你的作业,鬼画符似的,你干脆专职去画符好了!给我重做!”只见他一脸无所谓:“重做就重做呗。”我想,英语老师一定被他气坏了。
唉,英语老师都不知被他气了多少回了。用班主任总结的一句话来说:“他的脸厚得,放箭射都射不穿”
唉,杰哥你脸皮厚得让我吃惊。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正,端正态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