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惊得什么]探索未来_1200字
宁静的夜晚,坐在公园的小草坪上,抬起头,仰望那群星璀璨的星空思考,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呢?未来都有些什么变化?未来的我又怎么了?想着想着,我的面前便出现了一个漩涡形的黑洞,它强大的吸力,把我吸了进去,我的未来之旅也就随着黑洞的到来而拉开帷幕了。
一阵头晕眼花之后,我睁开了双眼,本以为是已经被妈妈抬到了温暖的小床上,结果一看,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望着我,我吃惊一叫:“你们是谁?”那些人和蔼的说:“别怕!小朋友!我们是科学家。”看着他们白大褂的行头,我警惕的心也就放了下来。我接着问:“这是哪?”他们回答说:“对于你们的世界来说,嗯嗯,这里应该是两个世纪后的中国。”我吃惊的说:“怎么可能?我刚刚还在公园的长椅上,怎么可能?除非是你们用时光机把我带到这来了!”他们点点头后,说:“小朋友,你说的是对的,的确是我们用时光机把你带到这来了。”“什么!”我吃惊的叫道。“我今天真是倒霉透了!本来好好的,居然被两百年后的人给带到这里来了。唉!”他们笑着说:“小朋友,你也别叹气嘛!既然来了就出去逛逛呀!A345!带这位小客人出门逛逛。”我连忙问道:“A345是什么东西?他们回答道:“A345是我们研发的自动导游机器人。”我说道:“走吧!”
导游机器人带我来到23世纪的大街上,我吃惊了:“这地方本来是我家旁边的垃圾场,垃圾布满空地,恶臭逼人。而在我眼前的这片空地便建起高楼幢幢,有的像苹果,有的像云朵,还有的像书本,栋栋形态各异。我吃惊的问A345:“怎样把它们变得形态各异?”A345流利的回答了一句:“一句话告诉你,纳米技术!”我半信半疑的问到:“这是真的吗?你们怎样采用纳米技术?”A345简单明了的回答道:“我们先用纳米制造机制造大量纳米,采取开发商的意愿,之后便用他们的想法加上我们的纳米塑形机塑形,便完成了开发商想要的房子了。”我不禁赞叹:“哇!这两百年后科技可真发达呀!”接着我们来到了电影院观看一部电影。进去之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房间坐下,我发现大家并没有围坐在大屏幕前看电影,而是都跑进一个小房间,而且每一个小房间都没有大屏幕,连个小屏幕也没有?我便越来越感到奇怪,我问A345:“怎么会这样呢?这怎么连个小屏幕都没有,这么看电影呢?”它不慌不忙的回答道:“没看见桌上的眼罩吗?那叫三维立体眼罩,只要你带上它,你就可以一边观看电影,一边体验电影里的感觉。我将信将疑地带上眼罩,神奇的效果开始了,我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开始了一段奇幻之旅。两小时过后,我拿开眼罩的第一句话就是:“爽!”
这时,科学家们的传来信息,叫我们赶快回去,我该启程了。A345拉着我的手,我问:“你干什么?”它并没有回答,喊出:“音速转移!”我的眼前一片模糊,再次睁开眼,我便发现我和A345来到了科学家们的实验室里。科学家说:“小朋友你该回家了。”我扫兴的回答道:“咳!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好吧。”我话音未落,科学家便按下了时空穿梭机的按钮,黑洞再次打开,我对大家说了声再见,黑洞便把我吸了进去。这时我又来了公园的长椅上。这时天色已晚,我连忙回到家中。
又过了一个月,这时的我出现在了学校的教室里,老师说:“这次我们的作文主题是未来世界,大家想象一下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想好的同学踊跃发言。”我想说我去过未来,可是谁又会相信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