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吃惊得什么]未来的钢笔_550字
“沙沙沙……”当你写完作业的时候,一定会吓得够呛!因为字的颜色都变成了你想要的颜色。想知道为什么吗?呵呵,这不是普通的钢笔,这是一支神奇的钢笔。
你打开管子一看,一定会吃惊的。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墨水,而是普普通通的自来水。你会问:“为什么钢笔会把自来水转换成我们想要的颜色呢?”
呵呵,你不知道吧!因为钢笔里面有一个微型转换器,它会自动调换成你想要的颜色。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哟,你有没有留意钢笔上端的小按钮呢?如果你写错字,就按一下那个小按钮。“嗖”的一声,墨水就会自动吸回去,又转换成自来水。
你又觉得困惑了,会问:“钢笔为什么会知道我们想要的颜色呢?”因为钢笔上端有一个微型的芯片。它可以发射无线电,进入到你的大脑里面,分析出你想要的颜色。接着呢,无线电又回到微型转换器里面,这就是钢笔为什么会知道你想要的颜色了。
未来的钢笔还可以储存知识呢!就好像人的大脑,你不必带沉重的书包上学校。不过,你不能拿它来作弊!如果被老师的监控器发现的话,老师的“降龙十八掌”会让你的小PP开花的!
未来的钢笔真是奇妙无比!如果你想知道详细情况,那么,请来联系我,我的QQ号码是:541404664。好了,未来的钢笔的简单的介绍完毕!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