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报七:我的环保搭档——废物利用_300字
今天,我就来秀秀我的环保搭档吧!
这几天,我一直在收集废物,然后准备做一个手工作品。我收集的废物可多了:纸板、小木板、塑料瓶、易拉罐……这些都是我收集废物对象。其实我早已胸有成竹,我准备用这些废旧材料做一艘船模。
不久后,我的船模做好了,船模身是灰白色的。船的甲板前方有一根小型的旗杆,旗杆上面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在我的身边,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例子,比如说:我的好朋友罗宁,他将废旧的赛车发动机,和塑料瓶组装起来,又变成了一辆塑料瓶赛车;还有我的好朋友纪昌胜用旧报纸和止咳做成了一个纸花瓶……
其实,环保在我们身边无车不在,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我们身边的一切只要将它们组合起来,就会变成一个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