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报八:[梦想征文]我的梦想_450字
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也不清楚。在幼儿园时,我想当一名老师,为学生无私奉献,教育出有用的学生;刚进入小学时,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拯救并帮助生病的人们;到了四年级,学校有了社团,当时我的手工成绩好,所以报了编织这个社团,获得了优秀社员,当时我的梦想是开一家编织店;到了五年级,我又报了电脑动画制作社团,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电脑动画设计师,做出属于自己的游戏!现在回想,突然觉得人好善变呀!
我的梦想好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真正的梦想是什么。我知道有梦想总是好的,但是要完成这些梦想,最重要的还是学习,而通往小学,初中,高中时好好努力,对将来的梦想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给自己定目标的梦想的最快的捷径就市学习,只要好好学习,将来找工作时,就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定。可要是不好好学习,就没有选择的资本。只要在时候很轻松,但是在完成自己的目标时,是艰辛的,因为多大的努力,换来多大的成就!
所以现在对自己最大的目标就时好好学习,为了自己的梦想做准备,你觉得我的说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