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报二:我的作品上墙了_550字
今天我们五(一)班的学生作品光荣登上了自信墙。墙上有绘画得栩栩如生的热带鱼,有制作得精美可爱的树叶虫,有粘贴得招人喜爱的花蝴蝶,还有美丽善良的小公主……可是,最令我喜爱而陶醉于其中的还是自己的手工作品——彩报贴花!
你看,那一朵朵高高挂在学校的自信墙上,设计新颖,精巧别致的彩报贴花,就是我做的。许多过路的同学,老师,家长们都情不自禁地赞美一番:“嘿,哪个小同学做的呀。真漂亮……”这些都是我过路时听到的,每次心里都像吃了蜜,可甜了……看着看着,我就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做手工的过程。
我做的手工,看似简单,其实需要很多工序才能完成。我和大家谈谈那些美丽的花是怎样“诞生”的吧!
要用到的材料有:剪刀,彩色的废报纸和胶棒。我先用剪刀把彩色的废报纸纸剪成似花瓣一样的图形,再用胶棒一张一张地粘起来,又将报纸裹成短根的圆桶粘在了花朵的下面,一朵花就完成了。我还用前边做花的方法又做了几朵精巧美丽的花和几朵花苞与小草的嫩芽,这样一来花朵们不仅有了伴,而且我的作品里也生机勃勃!
“大公告成!”我心里真是“太阳出来喜洋洋”!
想到这里,我即兴哼唱着一首歌:“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因为我的作品上了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