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丁老师:
您好!
离别这一年多来非常想念您!
我很怀念以前和您相处的美好时光。又一次,我们全班同学邀请您到我家来做客,您刚下车同学们都欢呼的跑过来,把您团团围住,问长问短,就像见到了久别的亲人似的。时间过得很快你要走了。几个女同学都流下了泪水,我们都舍不得您!
在二年级时,奶奶去大妈家住了。我的学习一下子降了下来,不但不完成作业还说谎,所以我不在是班长了。有一次我一点作业都没写,您并没有大发雷霆,只是用责备的目光看了我一眼,然后来我坐下,语重心长地说:“学习是为了以后的事业,你不是在给家长和老师写作业!”您的话就像一股暖流涌进我心间,我真想扑到您怀里亲切地叫一声:“妈妈!”你的告诫让我不断进步,像芝麻开花一样一节比一节高!直到三年级,我又恢复了班长的职位。
我非常喜欢上您的课。您给我们讲课的印象深深的扎在了我的心上。您对语文课文的分析是那么清晰犹如一条清冽的湖水,在同学们心里缓缓地流淌。同学们完全被您讲的课吸引住了!您脸上的表情时而凝神深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回首微笑、时而……你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章节都仿佛在我们面前打开了一扇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可现在您被调到另一个学校去了,我不能每天看到您那张和蔼的面孔,我非常想念您!
又一次,因为跳绳不好的我退出了跳绳队,您非常生气,问我为什么不练了,我委屈地说:“我不会跳双摇,他们都笑话我。”“不会跳有错么?不会跳可以慢慢学呀!哪有一个人生下来就会跳的呀?”我无话可说。于是,我在家里暗自使劲儿,每天放学写完作业就练双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双摇!看到我又回到了跳绳队,您非常高兴!有一些事情您也许忘记了,但这些事情都像烙印一样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上,永远不会忘记!
敬爱的老师们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有蜡烛那样自我牺牲的精神,也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您对我们的爱和我们对您的敬深似大海高如蓝天!
祝您
永远快乐,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