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给老师的话篇(五):难忘的老师_75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在我的母校呆了六年了,毕业即将到来,我最难忘的就是我的老师了。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虽然她只教了我近两年的时间,但她上的英语课似乎有神奇的魔力,让我爱上英语。记得第一天上李老师的课,她叫我们的第个单词是“When”李老师教完以后,让同学们会答,我呆呆的坐着。突然“你来试试吧”我被吓了一跳,我股起勇气大声的读出来“When”,李老师就说“Good”。因为有了老师的评价起我仿佛爱上了英语也觉得英语很简单,从那以后每次上英语课时,我就认真上课,这才让我英语的成绩一天比一比一天好。虽然后面只做了一个小组长,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孟老师,她已经48岁了快年过半百了,她和李老师一样已经教我们近两年了,我是他桃李满天下里的一个学生,她有一个女儿在清华大学毕业,每次我们提到都非常的羡慕。孟老师很好强,这才纵使我们班的成绩一直在全年段保持第一不下的缘故吧!孟老师觉得我们的表现一直不好,所以我们这次的毕业考一定要给孟老师增光!
黄老师虽然没有教我们没有教我们那么久但是她的教学方法却令我难忘,因为黄老师总是有一个原则你就是“想回家,那就写完课堂上的作业在回家”一次老师的课堂作业是在下午订证黄刚小状元黄老师就说“黄刚小状元必须要改完才能回家,如果偷跑我就叫家长”老师的话我没太在意可后来我就没怎么想了,开始努力,拼了命的写,因为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在课上写完了,还在叫室的人廖廖无几。就是黄老师因为黄老师的严格所已我感谢黄老师。
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牺牲了自己宝贵的青春,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着,有了老师我们就有了知识得还洋,是你们打开了我们的心灵之窗,老师我将永远的感谢你们!这次毕业考我们一定为你们争光,也为我们的母校安兜小学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