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声音作文200字》
同学们,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你可曾留意过秋的声音吗?蓝蓝的天空中白云朵,一排排大雁嘎嘎的叫着飞着,好像再说:“小朋友明年再见”。
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热火朝天的干活,农耕机发出突突突的声音,好像再告诉我们秋收了!丰收了!田地边的小鸟叽叽喳喳唱着作文动听的歌!
田地里的玉米露着金黄的牙齿呵呵笑那,高粱唰地涨红了脸,棉花啪地露出了白肚皮,大豆哗啦啦摇着豆角快乐地歌唱,稻穗咯咯的笑弯了腰,音乐家蟋蟀吱吱吱地放声歌唱。金秋时节,各种声音组合成了欢乐的交响曲,当你听到这些美妙的声音时,你能不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