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今天,虽然是阴天,但依旧泛着白光阴沉沉的,吹来一阵凉风,好爽啊!
一下楼,我向橘子树奔去。橘子好像对着我微笑呢!东一个西一个好像挂着绿灯笼,灯笼里还插着灯芯,底部黄黄的!它们还带着带着淡淡的清香,好诱人啊!
走了一会儿,一颗无花果树作文出现在眼中。走进一看,有些咧开了嘴正微微笑,其中有一个张开大嘴朝着我哈哈大笑,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蚂蚁在吸着那甜美的养分。蜗牛也来凑热闹了,好可笑啊!
秋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大地妈妈已经为小草穿上黄色的衣裳,小花睡了,大家都慢慢地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