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区作文200字》
夏姑娘收拾好东西悄悄地走了,秋姐姐踮着脚来了,我们的小区也更为美丽了。
走进小区,几棵银杏树耸立在眼前,原来嫩绿色的叶子逐渐变成金黄色的小扇子。一阵秋风徐来,“小扇子”一扇一扇的,好似金色的海洋,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走过银杏树,一股浓浓的桂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桂花开作文了,一朵朵娇小玲珑的桂花不仅长满了枝头,还有许多花掉在地上,好像一张黄色的香地毯。
闻够了桂花香,我们来到了一条小河,河的两边是火红火红的枫树,如同一团团火,给过路的人们一丝暖意。调皮的风娃娃把一片一片巴掌大的树叶吹进了河,给小河穿上了一件红色的温暖大衣。
秋天的小区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