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
夏天一过,秋天就降临人间,秋风送来一个凉爽的世界。
离我家不远处有一个小公园,一进公园,枫叶变黄了,大树现在像批上了一件黄金的大衣。一阵秋风吹来,树叶从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地上早已铺上了一层黄金的毛毯子。
只有一棵棵亭亭玉立的松树仍然是那么翠绿,像一个个雄伟的士兵站在公园中央。这时,几个穿着花花绿绿衣服的小孩子,正在草地上开心地玩耍,笑声不断,为公园增添了欢乐。
我坐在石头上,抬头看着天空,秋高气爽,天空变得很蓝。白云和平时不同,就像被水洗过一样浩白。忽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我扭头一看,一盆盆桂花争妍斗艳,开得正旺,它们千姿百态,真令人赏心悦目。
秋天的公园,真美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