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万圣节说成“熊孩子节”一点都没错,恶作剧、讨糖果、扮小鬼......许许多多有趣、惊险刺激的场景,相信大家都听过吧,但是介于中国的孩纸可能木有真正体验过万圣节,所以关于这个话题,大家可以从看过的作文和电影入手,进行分享(经历过的小伙伴无需参考哦~)
关于奖品:哎呀呀,奖品太多了,麦小格选最好的给幸运小伙伴好了!
获奖名额:10位(两个话题)
关于兑奖:获奖小伙伴会收到麦小格的麦格私信,记得时常检查信箱啦~
活动结束时间:2017年10月31号
奖品发放:获得邮寄信息后即时发放
备注:
(1)评论字数目前限制在140字,未能敬请畅谈的小伙伴可以多分几次发,哈哈~
(2)尽量避免吐槽,如果不怕被家长发现暴打的话~
(3)禁止相互恶意攻击、辱骂,一经发现,直接麦豆清零(极有可能变成负值,你懂得)
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go~go~go~
麦小格和大家都准备好零食和小板凳,准备听故事啦~
节日风俗
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前一天夜里是一年中最“闹鬼”的时候,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纷纷出动。在基督纪元以前,凯尔特人在夏末举行仪式感激上苍和太阳的恩惠。当时的占卜者点燃并施巫术以驱赶据说在四周游荡的妖魔鬼怪。后来罗马人用果仁和苹果来庆祝的丰收节与凯尔特人的10月31日融合了。在中世纪,人们穿上动物造型的服饰、戴上可怕的面具是想在万圣节前夜驱赶黑夜中的鬼怪。尽管后来基督教代替了凯尔特和罗马的宗教活动,早期的习俗还是保留下来了。孩子们带着开玩笑的心理穿戴上各种服饰和面具参加万圣夜舞会,这些舞会四周的墙上往往悬挂着用纸糊的巫婆、黑猫、鬼怪和尸骨,窗前和门口则吊着龇牙咧嘴或是面目可憎的南瓜灯笼。
万圣节前夕,孩子们会提着南瓜灯,穿着各式各样的稀奇古怪的服装,挨家挨户地去索要糖果,不停地说:“trick or treat."(意思是:‘给不给,不给就捣蛋’)要是你不肯给糖果的话,孩子们就会很生气,用各种方法去惩罚你,例如:把垃圾倒在你家里等等的方法去惩罚你,直到你肯给他们糖果为止。
万圣节面具
自17世纪起,庆祝万圣节的传统在南部英格兰逐渐消失,代之以在11月5日举行的火药阴谋(Gunpowder Plot)纪念会。但在苏格兰,爱尔兰和北部英格兰万圣节依然盛行。直到21世纪初,南部英格兰人才重新开始庆祝万圣节,只是方式完全美国化了。
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孩子们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
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节日活动
纽约市也特别在万圣节晚上举行巡游,让一群吸血鬼,僵尸(zombie),女巫,科学怪人等齐齐现身,还欢迎市民到场参观,到会者不限年龄、性别,不分阶级、国籍,即使你是胆小鬼,也可加入他们的行列,来个热热闹闹的人鬼嘉年华会。
其实这些鬼怪都是人扮的,所以并不可怕,相反有些小鬼脸更非常可爱,令人置身其中,就如参加大型化装舞会一样。
在各式各样的装扮角色中,以女巫僵尸一族最多人扮演,而那些专卖万圣节用品的店铺也特别准备这类衣饰出售,以迎合大众所需;与此同时,生产商每年更会把当年大热的人物造型包括面具及衣物推出市场,务求令更多人投入西方传统节日的热潮里,如在电影<哈利波特>的小巫师造型,已是许多孩子必选的扮演角色。
格林威治村的万圣节巡游
在美国,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快要到了,许多家庭都邀请亲友参加派对。小魔女露露也受到邀请,她坐着豪华的南瓜车,手持魔扫把,身着魔法学校的校服(巫袍),兴高采烈地赶来参加万圣节盛会。
万圣节盛会前,正当人们赶集买派对用品或在家做准备时,一场灾难却来临了——大魔头嘟嘟带着灾难包来了。
嘟嘟和小魔女是同班同学。因为心肠很坏,几次被小魔女露露教训,还不知悔改。他这次来是因为他生气人们只请小魔女露露参加派对,而不请他。
嘟嘟越想越生气,变成狂风吹向人们,但人们丝毫没有被这狂风破坏自己快乐的心情,因为小魔女露露帮助了他们化去了狂风。嘟嘟更生气了,他大声地问露露:“你为什么帮助人类?”露露回答:“嘟嘟,我念在同学面上不跟你计较,请不要再祸害人间了,否则我就要把你关起来。”“哈哈哈,那你就试试看吧!”说完嘟嘟化作一阵龙卷风向远方逃去。小魔女露露,把她的南瓜车一变,变成了一座铁笼,铁笼追着嘟嘟,最后,嘟嘟被关了起来。
后来人们为了纪念露露,就在万圣节那天,举着南瓜灯在街上游玩。
万圣节要到了,我们班早早的就准备好了要在万圣节那天准备一次化妆晚会。
我在万圣节的前几天就开始准备了,我准备的恐怖面具是一个鬼脸,为了搭配我的面具,我还特意让爸爸给我做了一个同样鬼脸的南瓜灯,当然啦,我还准备了一套黑色的衣服,这样我们的万圣节装扮就齐全啦。
等到万圣节的晚上,我们迫不及待的就拿出了自己的南瓜灯点上,我们把教室的灯关上,于是,一盏盏橘黄色的灯照在了我们的身上,我们班的万圣节晚会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南瓜灯和面具的展示,一个个小模特们一一展示手里的南瓜灯和自己精心准备的面具,最重要的环节是“不给糖果就捣乱”,我们提着南瓜灯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叫着“不给糖果就捣乱”,我们老师好像预料到了我们的到来,很快就给了我们一大把的糖果。
今年的万圣节真是有趣呀,希望明年的万圣节快点到来。
这次的万圣节狂欢太狂欢了,直到十一点我们还不舍得回去,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最终还是不舍地回到自己的家里了。我们对这次的万圣节恋恋不忘,因为我们在这次狂欢中玩得很开心!
这个万圣节过得真有趣,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这一天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第一范文网充实与快乐。
今天的群魔出动,让我们狠狠过了一把瘾。这是我这位“巫女”到现在为止,记忆最深的一次万圣节。我要对自己说:“小巫女陈梦婕,万圣节快乐!”耶!
玩着玩着,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了一个“要糖队”,专门向老师或同学要糖果,而且阵容越来越大,在小学部中循环。我叫同学都去加入这一行列,并说要想法向别人讨糖果吃。这个队的“领魔”带着我们这群“小魔”毫不留情地闯入一个教室,“领魔”高喊一声:“口号!”“小魔”们便一起高声呐喊起来:“给我糖!给我糖!给……”这个场面真是壮观:老师把一把糖果扔在教室中间,所有“小魔”一拥而上,挤的挤,推的推,抢的抢。最终我抢到了一颗牛奶糖,没抢到的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回到班级里,我数了数今夜的收获,嗯,非常好,一共得了十五粒糖。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愉快的万圣节结束了。
回到班级后,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我心想:今天真是大丰收,得到了30多块糖,大家也收获颇丰。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万圣节啊!
我们还看了大哥哥大姐姐做南瓜灯;喝了新鲜出炉的、口味独特的南瓜汁;弄知道了更多关于万圣节的知识,真是一个难忘有趣的万圣节啊!
今天学校里有万圣节的活动,rachel老师让我们带化妆的万圣节服装和一些糖果。
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们换好万圣节的服装,我的服装是用黑色垃圾袋做的一个披风,上面还贴了各种各样的南瓜剪纸,我还有硬纸板做了一个南瓜头,我要扮成一个南瓜巫婆。我的同学有的戴顶南瓜头帽子,有的打扮成花仙子,有的带着化妆舞会的面具,还有的装扮成魔术师,真好玩。
我们先去了体育馆,玩了装饰南瓜的游戏,把南瓜装饰得很古怪。
我们来到第二片区,这里有一个巫师的身体,脸却是空的,是要我们自己上去,露出自己的脸,哈哈,我是个巫师!
我们又到了第三片区,我们需要去打猫的尾巴,打中了就可以得一颗星。
可惜我们都没有打下来。
我们走出体育馆,rachel老师给我们15分钟的时间玩”trickortreat“的游戏。嘴巴里说:trickortreat,别人才会和你交换糖果。我很快就换到了各式各样的糖果!
后来还玩了”pumpinghost“的游戏,玩的真高兴!
这次的万圣节活动真开心!
今天,优尼卡英语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奇怪的作业:做一个万圣节的面具。
我回家后,先在电脑上查一下关于万圣节的小知识:万圣节,又名鬼节,是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纪念死人的节日,在北美最流行。当晚,小朋友们都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在一起狂欢。而小朋友们戴的面具,往往都是僵尸、幽灵、巫婆、恶魔等,很吓人。我在网上找来找去,选了一个很像原始人的面具。然后我和爸爸妈妈就开始一起制作面具。
首先,爸爸在老师提供的面具纸上按我的脸型画了一个圈,然后比照我的眼睛、鼻子、嘴巴在面具纸上分别作个标记,接着,我按照爸爸画的标记剪一个椭圆型的脸型,再把眼睛、鼻子剪成三角形,嘴巴剪成弯圆型,我又剪两个月芽形的长纸条,一个朝左,一个朝右,分别贴在面具的上方,作为原始人戴的羽毛,最后妈妈负责制作一个戴在头上的长纸条,贴在面具的两端,这样面具就完成了。为了使面具看起来更可怕,爸爸又让我在面具的两个脸蛋上画了两个白色的长五角星,在面具上的额头中心画了一个大大的鬼眼。
面具制作好后,我想:到了万圣节那一天,我和其他小朋友们都戴上自己制作的各种各样的面具,在一起狂欢,就像一群魔鬼大聚会,那将是一个很可怕的夜晚。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知道“万圣节”吗?有亲身体验过这个洋节日吗?
这个周六我在第一范文网过了一个洋气的万圣节,下面且听说我说来:老师告诉我们过这个节日需要化妆装扮一下参加。为此,我和奶奶特地去超市购买了鬼怪面具。参加新东方万圣节活动的小朋友们,非常多,简直就可以把大厅都挤爆了。老师带着可爱的兔子耳朵头箍,也有的老师穿了鬼怪的衣服。老师首先,讲述了万圣节的来历,万圣节的游戏,相应的英语单词。活动现场,所有的英语老师跳了“江南style”的骑马舞,快节奏的舞蹈一下子把所有的同学们的热情都hihg起来了。随后,分教室参加游戏活动,有做南瓜灯,有猜谜,有看英语电影。我每个项目都参加了,而且小有奖品哦——一个毛毛虫的玩偶。现场还有好吃的饮料和小零食,2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好开心,这个是我过了第一次万圣节。
万圣节的前一天,小狮子坐在窗前,看到外面天空中的太阳公公。他很想知道明天万圣节太阳公公来不来。小狮子爬到高高的石台上,抬着头对着太阳说:“太阳公公,你好!”太阳不回答。小狮子想:“我离太阳公公太远了,他听不见。”
小狮子走到了山里,爬到最高的山顶上,对着太阳喊:“你好!”远远地传来了一个声音:“你好!”小狮子想太阳公公听见了,他在回答我呢。小狮子又大声叫:“明天就是万圣节了,你来不来?”太阳回答说:“明天就是万圣节了,你来不来……”小狮子说:“我来。”太阳也回答说:“我来-……”小狮子又问太阳:“你想要什么礼物?”太阳也问:“你想要什么礼物……”小狮子回答说:“我想要个南瓜头灯笼。”太阳也回答说:“我想要个南瓜头灯笼……”
小狮子下山后,去商店买了一个最漂亮的塑料南瓜头灯笼,把它放在高高的石台上,送给太阳公公。夜里一阵风吹来,南瓜头灯笼被“乎……乎……”地吹得滚了下来,“咕噜咕噜”地滚到了小狮子家的门口。
第二天早上,小狮子开门发现自己家门口有一个漂亮的南瓜头灯笼。“噢!这准是太阳公公送给我的万圣节礼物!”小狮子又爬上了山顶,朝着太阳喊:“谢谢你的礼物,万圣节快乐!”太阳也说:“谢谢你的礼物,万圣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