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中国,被外国人叫做“东亚病夫”。那时我们战斗力没有他们强,只能忍气吞声。可现在他们敢这样叫我们吗?不敢。现在的中国战斗力居第二,人口最多,他们那种小国家,哪敢欺负我们啊。
中国,站起来了,中国无敌,中国必胜。这是我们中国人的呼声,是华夏儿女的呼声。现在我们强大了,可我们不能忘记以前的耻辱,我们要深思:日本那么小的一个国家,为什么会欺压我们长达八年之就啊。我们之所以被他们欺负是因为懦弱啊。
现在中国终于站起来了,中国向世界伟大的宣布:我站起来了。这是一个伟大的决定,这是一个大快人心的决定。我坚信中国会更好,更强。中国迈进脚步,迈向了和平。中国,站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