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感悟幸福]感悟幸福_500字
今天我校举办了“感恩我们要行动”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有很深的感悟。
今天杨杰老师给我们讲了什么是感恩?什么是幸福?当时我一下子反省过来了,我是如此幸福快乐,但我一直没有发现。有时还给父母吵架,离家出走,我知道了离家出走就等于把他们的幸福带走了,当场我情不自禁的眼泪,随着讲话大家也留下了眼泪。杨杰老师还讲到我们要感恩,知恩图报,要先学会做人,杨杰老师说:“跟家长吵架、呕气、离家出走的站台上来。”当时到台上来的很多都哭了;当时我在台上哭的特别伤心,也很想大声说:”爸爸、妈妈我错了。”那刻真的激动人心啊!后来回到座位上待了一会又说:“给老师呕气、吵架、不写作业的上台上来。”我想我又上了“光荣”的舞台了,我对老师说:老师我错了!”我哭喊到。那时老师也感动的留下泪说:“别哭了,孩子们,知错就改永远是好孩子。”听到了这句话我心里又酸又痛,老师用粗糙的手为我们擦眼泪当时我才知道感恩。
幸福,有时虚浮,有时有那样的真实;幸福,有时是那样的近,有时是如此的远,我常常回想:我的幸福在哪里?幸福,不是富裕的生活,不是事业的成功,而是那一刻,心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