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悟幸福]感受幸福_600字
幸福,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但是,幸福是什么呢?是香?是甜?是美还是脆呢?是的,幸福是花粉的香,是糖果的甜,是天空的美,是爆米花的脆。
如果,幸福是花粉,那么我是那伏在花中的蜜蜂;如果,幸福是糖果,那么我就是那将幸福含在嘴里的人;如果,幸福是天空,那么我就是在这湛蓝怀抱中飞翔的鸟;如果,幸福是爆米花,那么我就是感受“喀嚓”一声脆响的孩子。
幸福,是妈妈的吻,在你脸上亲柔地按下去,刻下永久的记号。幸福,是爸爸的抚摸,在你?恋耐贩⑸献陨隙?拢?敝练⑸遥?粝率种械??南涛对谕贩⑸稀P腋#?抢鲜Φ目浣保?谀忝媲叭嵘?担?ldquo;你又进步了,要好好努力哦!”心中涌起一阵感激。幸福,是朋友的安慰,在你做错事的时候是你身边引导你的人,告诉你;“不要悲观,风雨过后会有艳阳?彩虹!”幸福,是一株果树,它生长着,繁殖着,捧出一树果子,让你感受它的甜,美,脆。幸福,她藏在我家的饭桌上,躲在妈妈的口袋里,她可调皮了,一会儿跳到妈妈的话中,一会儿又跑到了我的身上,撒娇般的说;“不嘛,我不下来!”早上起床,妈妈端来早饭,嘱咐我快吃。幸福这时又来凑热闹了,她眨着眼,用手一点,魔法来了,我的感动也来了。阳光温温暖暖照在妈妈的脸上,幸福,你多停一会吧!时间,你多逗留一会吧!
幸福的深层含义是用文字表达不出来的,他源自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些幸福,是惊天动地的震撼;有些幸福,是如太阳般温暖,有些幸福虽然谈不上感天撼地,但是却更加令人感动。
让我们沐浴着幸福,感受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