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感悟幸福]感悟幸福_650字
每个人都想要得到幸福,那幸福究竟是什么呢?你们知道吗?
幸福其实就藏在日常生活中,关键在于自己是否用心去感受。当你从母亲手中接过一杯热茶时,你会在温馨中体会幸福;当你考试失利得到朋友安慰时,你会在友情中感悟幸福;当你在路上失足摔倒一位陌生人将你扶起来时,你会在和谐中感悟幸福……这就是幸福。有些人认为自己永远不会有幸福,这时你们就错了,事实上幸福是靠你自己去寻找的。我以前也认为自己没有幸福,但是有一件事它令我找到了我的幸福,这是一件什么事儿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记得那一次,在做数学作业的时候,有一道题我想了半天也不会做,于是我想:“干脆去问老师吧,或许老师会告诉我呢?唉!还是算了吧,老师会觉得我上课不专心听讲的。怎么办啊?”就在这时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都快绞尽脑汁了,但还没有想出来。这是,我鼓起勇气去问了老师。当我把作业拿到老师跟前时,我就在想:这回肯定完了,我紧张害怕的心“怦怦”的跳了起来。但在这时,老师并没有骂我,而是轻声细语的给我讲解这道题怎么写。我紧张害怕的心终于放了下去。这是我在想:我是多么幸福啊!
这就是幸福,说也说不清楚,只是觉得拥有了它,这个世界就格外明媚;这就是幸福,它出自爱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这就是幸福,平平凡凡,却让我们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幸福无处不在,幸福需要你自己去发现,很多时候,改变一下你的观点和看法,就会发现幸福已经降临在你的身边了。幸福,就像天上的小星星那样,数也数不清楚,他们在向我们眨着眼睛,等着我们去发现。让我们一起,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