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森林篇7:美丽的森林公园_350字
星期天,天气格外晴朗,蔚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白云,好像碧波的几朵浪花。爸爸看天气很好,准备带我去森林公园去放松放松,玩一圈儿。
一进大门,我们就看到了路边的小草绿油油的焕发着勃勃生机,踩上去软软的,大人们随意的坐在地上聊天,有的躺在草地上手抱着头,妹妹的享受着,孩子们在玩耍,有的甚至在草地上打滚呢。往前走,到了游乐区,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完美的乐园里有碰碰车,有丢沙包赢奖品,有旱冰场,在这里滑旱冰可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就要摔跤的,还有大水池可以在里面划船,可有趣了。
走过游乐区,就来到了小河边,小河边种着许多树,这里空气新鲜,像个天然氧吧。小河水清澈的像一面大镜子。河水里面有几条船,人们有的在船上戏水,有的在欣赏两岸的风景,还有的在船上说说笑笑,他们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森林公园真美啊!美得让我舍不得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