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森林篇2:我的“森林小屋”_400字
我的桌上有一件精美的工艺品“森林小屋”。
你瞧,黄色的底座托着一个八角亭,鲜红的亭柱,格外美丽。一个透明巨大的玻璃稳稳地落在柱上,晶莹透亮,球内一派迷人的森林田园风光。在森林中有一座小泥屋,黄顶,白墙,红窗,朴实又美丽。屋顶有一个大风车,四片白色的扇叶,掩映着小屋。旁边都是森林,房前有两只小兔在采蘑菇,一幅和谐的景象。
只要你轻轻拨动底座的开关,那风车就会飞快地转动起来,卷起了无数泡沫小球,在小屋上飞舞,犹如无数的小精灵。这些小精灵似乎在欢迎小兔们回家,宁静的小屋传来阵阵音乐,变得热闹起来。也许兔妈妈已经做好了胡萝卜汤在等小兔们……一个多么温暖又快乐的小屋啊!
我做功课时,森林小屋默默与我相伴;我疲倦,了轻轻拨动开关,那些泡沫小精灵,让我身心放松。那动听的音乐,让我的大脑放松,清醒。森林小屋,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