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森林篇3:森林_500字
在我家不远处,有一片森林,森林里的树,枝叶茂盛,绿油油的一片森林,谁看了都想进去,听人说里面还有野兽呢!
仔细看,可以看到森林里面。有一次我看见了一只野猪在追小灰兔,它们好想在赛跑,也好像野猪在抓小灰兔,怎么也抓不着。有一次,我看见了一只孔雀,我心想:“哎~,自从那次旅游看过孔雀开屏后,就再也没有看见了,我真的好想看孔雀开屏呀!”那只孔雀就想回读心术,一下子就把尾巴张开了。孔雀的尾巴真漂亮,就像一把带羽毛的大折扇。
8月20日看过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看过森林了,我再也没有进去过,那天我求爸爸带我去森林,爸爸想了一会,就答应了,为了防身,爸爸带我出去的时候拿了一把猎枪,我们就出发了。快到森林了,我希望不要遇到野猪,不然那只野猪就要挨枪子儿了。
到了森林,我往里面看了看,我看见了一只小野兔,它一动不动的卧着,过了十几分钟,我看见了那只小野兔生下了四只小野兔,那些小野兔都非常可爱,我真想把它们抱回家,可是想一想,如果我把小野兔抱走,它们的妈妈该多伤心呀!所以我没有抱走小野兔。今晚真快乐呀,到傍晚,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好久没有去森林了,不知道里面又发生了什么事?四只小野兔长的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