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森林篇5:我的昆虫丛林_350字
我有一个普通的小盒子,里头有我精心布置治好的小叶子、有干枯的树枝编织成的小窝,当然里头还居住者昆虫家族。昆虫家族的势力很庞大,什么臭大姐。花大姐的;然后有七星瓢虫。二星瓢虫呢;当然肯定还有蜘蛛了。
这个盒子是斜平行的长方体,上面的微型小孔很是透气,叶子。沙砾。树枝用来保持他们的温暖。让我自豪的是,里头还有我自制的昆虫爬行玩具,这个昆虫爬行玩具可以保持不变形呢。
臭大姐在我的丛林里生活的悠闲自在,不亦乐乎。他们每天伴随着我起床,睡觉呢。它们吃食叶子和小昆虫,虽然死后会发出让人恶心的臭味。还有,瓢虫们每天无忧无虑的吃着叶片时的可爱样子,让人把烦恼全部忘记。啊哈,还有蜘蛛呢!他们每天漫步在“丛林”里,晒晒太阳,嬉戏打闹,吐丝成网。至于还有什么昆虫,下次再给大家详细介绍吧!
我爱我的昆虫丛林,我更爱我的昆虫丛林里的一片大自然的好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