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的奶奶好涨好痛五:我的奶奶_350字
我的奶奶眯眯眼,撅撅嘴,大耳朵,今年74岁了,头发都白了,虽然老天拔地的,但看上去还那么亲切、慈祥、可爱,我们全家人都很尊敬她。
有一次,我出去玩,回到家奶奶家,奶奶说:“饿吗?”我说:“不饿”我就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奶奶说少看电视。我说:“那您领我去玩。”奶奶就领我去松花江江畔玩,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我知道奶奶很辛苦,岁数大了,可我还总是和她撒娇。
还有一次我放学贪玩,不敢回家了,全家人到处找我,吓得我要死,我藏起来了,最后妈妈把我给找找了,回到家爸爸暴跳如雷,奶奶说:“不许打……”爸爸才安静下来。因为奶奶所以我少挨了很多揍。我希望我的奶奶“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我在心里暗暗下决心,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像爸妈那样孝敬她。
怎么样?我的奶奶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