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的奶奶好涨好痛八:我的宝贝奶奶_700字
我的宝贝奶奶,六十出头,个子不高,头发花白。我的宝贝奶奶,对我是如此的关爱。
我小的时候,宝贝奶奶经常去邻村听戏,有一次我跟着一起去了,戏开始了,我却听不懂,但发现奶奶听得如此入迷。我就问:“奶奶,奶奶你能听懂么?”奶奶笑着回答:“能啊,很好听的。”我说:“可是我怎么听不懂呀。”奶奶抚摸着我的头说:“你还小,来,我讲给你听。”我于是靠着奶奶坐着,她认真仔细地讲给我听,此刻,奶奶脸上宽窄不平的纹路,似乎也活泼生动起来。
奶奶有时很容易忘记事情,每次都是我提醒她,提醒她之后,奶奶总是两手一拍:“呀,你还真聪明呀,我的小孙子呀,走咱俩一起去。”奶奶有时记性很好,那多是和我有关的事——夏天很热,每次都出一身的汗,奶奶每天晚上都要给我洗衣服,她从来没有落过一天。奶奶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那时我还小,觉得很好。
渐渐地,六年过去了,每当回去看她,她也总是把我搂在怀里,问我在学校好不好,学习怎么样,我总是说:“好着呢,好着呢。”有一次我无意间听到爸爸说奶奶爱吃卤鸡蛋,我于是跑遍大街小巷去给奶奶买卤鸡蛋,最后在一家小超市中买到了。我提到奶奶的面前时,奶奶却流泪了,责怪我乱花钱。但是我知道奶奶非常地开心,我们俩说着笑着走进了家中。
有时,我给奶奶打了招呼,说出去玩一会儿,马上回来。可是直到夜里十点多才回家,奶奶就在门口,走来走去,有些着急,我知道奶奶在等我,就跑着来到她面前,奶奶拉着我说:“去哪儿玩了,是不是又去偷人家的西瓜啦?”我不吭声低着头进屋去了,把短袖短裤放在了床角,穿上明天要穿的衣服,这样明天就不麻烦了。我隐约听到奶奶在外面走动,出来一看,奶奶又去洗我的短袖短裤了。
啊!我的宝贝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