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记得上次,周在师(我爸爸)出去学习一个月,让我奶奶带带我,就一个星期。别人的奶奶见孙女来了,就买好吃的,而我的奶奶他不但不买好吃的,还把好吃的藏了起来。我的外婆对我多好啊,什么好吃的都给我,还办我留着。我的奶奶却……我来的第三天,我的小哥哥来了,我的奶奶给他什么牛奶啊水果啊!热情招待,我站在一旁,我的心里是多么难过啊!我爷爷奶奶买了鱼鸡鸭肉什么的,你们一定会说我的爷爷奶奶没钱吧!看见两个小孩来了,就买了。不是的,我爷爷有退休工资,怎么会买不起?我本以为我下一餐可以吃好吃的了,没想到……我的爷爷奶奶把好吃的打包给我哥哥带走了!我的心碎了,就算不喜欢我也不要这么做吧!我的成绩明明是我的哥哥姐姐他们中间最好的,为什么不喜欢我啊?就是因为我是女的?哎,下一餐我又只能吃青菜萝卜了。谁会想到他们早餐给我吃什么呢?酒,米酒,很老了的,好难喝,可惜只能吃这个,哎!
还有,他们对我的哥哥姐姐和我说:“谁拿的奖状就可以换衣服”我拿到了,我的哥哥姐姐都没拿到,我去挑衣服了(他们还说可以自己挑衣服)我挑了一件很贵的,他们说不好,给我买了一件便宜的。之后居然给我的各位哥哥买了那件贵的!我是奖状换的,他们呢?不知道,应该是因为他们是男孩吧!哎!别做怎么明显啊!之后我再也不换衣服了,我不想要了,就算我爸爸他不给我买衣服而去捡别人不要的衣服给我,我也不要了(我爸爸不帮我买衣服,去捡我哥哥姐姐不要的给我,别人都说我是男人婆呜呜呜好难过)这种衣服别人又不是心甘情愿给我的,要着干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我做错了什么?我的性别我也不能决定的啊!现在我不会因为我的爷爷奶奶而难过了,因为我爸爸妈妈他们搞成这样有他们的“大功劳”。我没想到他们居然是这样的人。我恨我的爷爷奶奶,我的家散了,有你们的关系,我恨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