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社会好心人:
大家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时,当我们和朋友欢快地放声高歌时,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仅有2岁的小生命遭受着白血病痛的折磨。
这个小生命叫李嘉,安徽太河县人,08年出生在浙江的嘉兴。父母为了纪念他出生在嘉兴,特意把他的名字起为李嘉。这个可爱的小李嘉,没想到在2010年的9月8号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李嘉的父母均为农民,为了给李嘉兴治病,父母向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借遍了;短短的四个月,家里借着花掉了20多万元,但是还是没有阻止住病魔的脚步。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他最大的幸运。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你献出爱心,他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变的无比的美好与温暖!
也许你与他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没有界限!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可爱的小李嘉一起与病魔抗争!也许这笔捐款对你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有可能延续他的生命!相信你一定会伸出同情、友爱、温暖之手,拉一把这个可爱的小生命。
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改变这个小生命的命运;您的一次善举,更将换回父母心灵的快慰。
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李嘉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起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这个小生命明天的希望,帮他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捐出的是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爱人者,人恒爱之!”感知你的关爱,致以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