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心灵的沟通_700字
沟通,不需要什么浓情蜜语;沟通,不需要什么繁多的问候;沟通,不需要那些言不由衷的问候;沟通,也不只是语言的表达,不只是人与人之间的言语。
言为心声,倾诉自己的烦恼,毫无顾忌;分享自己的快乐,毫无保留。将心比心,能够探究对方的世界,自己也能得到快乐。
心灵的沟通,就好像是架在你我之间那隐形的彩虹,看不见却又异常美丽。它承载着你我无声的默契,即使见不到面,即使互不相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也好像心灵的沟通:你了解我,我明白你,无言的关心,却有着无尽的意义……
杨柳的婀娜多姿,众所周知;松柏的冬夏长青,无人不晓;伯牙的鼓声美妙,家喻户晓……可是,如果杨柳没有遇上生机盎然的春天,松柏没有经历四季交替的轮回,伯牙没有遇到知其心事的子期,这一切传奇还在?
古人喜爱托物言志,不仅仅是为了显示自己是有多么的清高,而是因为它们是自己的寄托,心灵的寄托,倾诉的知己……
米颠①把奇石作为自己的兄弟,因为他敬佩石头的精神;周茂叔②有着莲一样的志向,因为他欣赏莲的清高……仅此……
默契来自于沟通,言行来自于思想,默契加上言行,就拥有了心灵的沟通,心灵没有障碍,沟通就能让全世界变得更好。
架在心灵上的彩虹,永远都是美丽的么?希望彩虹在经过岁月的洗礼后,依旧这般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