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看透了人与人之间的虚伪_600字
我虽然很小,但我看透了人与人之间的虚伪。我有事就在想人与人之间交流为什麽要带着一张面具呢?为什麽不能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呢?
虽然现在时代进步了、市面繁华了、虽然现在的人们也比以前过得好了今天的一切一切都比以前好了我们生存的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些我们都注意到了。但是有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那就是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发生了变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那就是我们在与人交流的时候戴上了一张面具将自己隐藏起来了开始变得虚伪了,让人捉摸不透了,而现在的社会太现实了现实的让人害怕,有时走在大街上回头一看清一色的都是冷漠的背影冷漠的脸庞冷的没有温度、冷的明明是骄阳似火却让你感到一丝寒意。我们从古到今倡导的不都是正义感吗?倡导的不都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倡导的不都是为了朋友两面插刀吗?我想问一下你们成天所谓的正义感到哪里去了,为什麽剩下的只有冷漠虚伪了为什麽剩下的只有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出卖任何东西了?有的人为了利益不惜出卖自己的朋友,有的人为了利益走上了不归路,甚至还有人做比这更丧心病狂的是,难道在你们眼里真的只剩下了名利二字了吗?再也没有任何道德所言了吗?我们非得要整天戴着面具与人相处与人交流吗?
各位同胞摘下面具吧让我们坦诚相待吧!让我们以最真诚的方式对待别人别人同样也会真诚的对待我们。这样我们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