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_800字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我觉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有闺蜜,所谓闺蜜,应该就是一个陪伴在你身边,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听你倾诉;能在你跌倒的时候扶你一把,并且鼓励你,是你唯一能够放开与她交流,诉说心事的一个对象。我个人理解是这样的,但也许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因为毕竟我个人没有所谓的这样一个闺蜜。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是一种缘分,是缘分让人相识,让人相知。在交往过程中,一起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相互理解……但也会有闹矛盾的时候,争吵、观点不同……这是一个过程,在相处过程中,一起经历种种,一起奋斗、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游玩等等,这些都给每个人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我始终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虽然如此,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擅长与人交流,不与任何人靠近,无法放开自己去融入与每个人零距离相处,曾经有一位比我只小一岁的侄女,有一次在烧烤聚会中,在与我交流之后对我说,之前她很怕我,因为我的表情很严肃,所以不敢与我聊天。就在那次聚会与我对话之后,她改变了对我的看法,发现我并没有那么可怕,才与我说出她之前是敬怕我,不敢与我谈话的。
其实,不是不想与人相处,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只是,心里一直放不开,特别害怕经历各种别离,既然相处在一起,就注定会有别离,也许这就是其中的原因。有时候,你会发现,你越是在乎的,你就会离它越远,就是因为害怕靠近之后,感情越深,别离时就会越痛。在一起相处久的人,会彼此挂念。与我一起的人,或许会觉得很无趣,即使是一个话多的人也会变得话少,但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即便如此,我始终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种缘分。因为有缘,所以相聚;因为有缘,所以相识到相知;因为有缘,就让我们多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交际圈,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那份与人相处的温暖,体验到团体的力量。所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