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沟通_1200字
沟通是什么?沟通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沟通是一句话,而这句话让人心旷神怡;沟通时人与人之间的一座桥;沟通是……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是样样俱全的,酸甜苦辣什么都有。
打开记忆的大门,搜索“生活”
记得那一次。我放学回到家,把书包随手一扔,换上拖鞋。然后把书包捡起来,倒一杯果汁,向房间走去,妈妈这时也走了过来,生气的说:“你这个孩子一点也不像一个女孩子。看看你的房间乱成什么样子了,饼干盒,草稿纸到处乱扔,快给我收拾干净!
我正在做数学题目,被妈妈一吵,我的思路都没有了,生气的说:“不要烦了,我一会儿会整理的,先让我写作业呀!~妈妈怒气冲天,说道:“不行,要等到什么时候。理好了以后再做作业!我生气了!大叫:“你们大人怎么这么烦呀,上学累死了,回来还有听你们唠叨。没办法和你们沟通的,有代沟、
妈妈吃惊的看着我,思考了一会,让我坐在她的旁边,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说道:“嗯,上学时很累,但是这是你自己的房间,你都这么大了,难道什么事情都要让我们帮你做吗,依依,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这是你早就知道了的,自己的房间也要自己整理,对不对?
我心想:妈妈平时这么累。妈妈去上班可比我去上学累多了。我的眼眶湿了:“恩,妈妈我去整理,于是我和妈妈把房间一起打扫了一遍,不到10分钟,房间又变得很干净了,我心想:”真好,我以后一定要和妈妈多多沟通呀!~~
沟通是一句话
打开记忆的大门,搜索“老师”
记得那一次。“你看看自己考的分数,太让我失望了。好好反省一下啊。我看着试卷上那鲜红的数字:55。这是我有史以来考得不好的一次,心里觉得特别的酸,似乎嘴里含着一颗青橄榄。我哭了,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是不是最近上课走神了呀,以后上课认真一点,把成绩提上去,老师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的。我擦干眼泪,说:”恩恩老师,我一定会努力的,不会让你失望的。老师笑着说:“恩恩,加油加油加油!
那一次,虽然嘴里有一颗青橄榄,而这颗青橄榄。却让我回忆无穷。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的一座桥
打开记忆的大门,搜索“同学”。
记得那一次。我穿着妈妈刚给我买的新鞋子。“呀,你踩到我的脚了,眼看自己的鞋子变成了一双灰色的鞋子,我的心都碎了,大叫:“你干什么呀。踩到我了呀。同学说:“我踩到你,你也有责任的,谁让你走在我的前面的呀。我生气了。心想:”淡定,淡定,淑女形象!
我:“好吧,对不起,我走在你的前面。被我怎么一说,同学害羞的看着我的鞋子,说道:“对不起,我错了!我顿时心里觉得很开心,只要我们沟通一下,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呢,以后一定要多和被人沟通呀!
沟通时好的;沟通时很好的;沟通时最最好的。
当雨过天晴的时候,天空出现了一到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