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向日葵的作文
向日葵——一种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植物,却有着俄罗斯国花的昵称,我也被这向日葵的美丽外表所迷惑。所以,我总想亲手摸下向日葵。
说起向日葵,我便想起我童年写的一首小诗:
春日播种季,
夏日绽开花。
秋日接出籽,
冬日就枯萎。
期初,我非常单纯,只为那温柔的太阳花的笑脸和软软的花瓣所吸引。
现在,我长大了,向日葵的精神也是可嘉的。
那粗壮的枝干让人看见了坚强的幻影。灿烂的微笑好似向日葵仙子在鼓励着我们:加油,努力,只要你好好努力,成功就会到来!我垂头丧气时,她会笑着说:“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垂头丧气,我会永远鼓励你的。”
向日葵有一种很好的精神: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你每天给它浇水,是非,他会以自己的果实、和自己的美丽报答你。虽然它开花的时间很短,但是他也会报答你。
向日葵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因为它是菊科植物。可以药用。可以泡茶喝,可以做成花束……
向日葵——一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植物,却浑身都是优点,只有它,才能昨天是啊!要是社会上真有这样的人,世界将会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