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呗的歌四:守护甜心(续4)_500字
今天早上,阳光从窗外射了进来,刺眼的阳光让亚梦睁开了双眼,她换号睡衣,走到窗前,看着窗台上的野雏菊,说:“今天真是个好天气,诶!歌呗怎么在下面?”接着她迅速穿上了粉色小风衣,套上了英格兰格子裙,然后匆匆地跑下楼,打开门。
“早!亚梦,要不要跟我一起来开演唱会?看起来你的守护甜心诞生了呢!”“好啊!不愧是歌呗眼真尖!它叫九尾,还是胚胎!”亚梦笑了。
演唱会现场
歌呗的双马尾扎成了盘起来的单马尾,戴上了紫宝石耳环。亚梦把直发烫成了底下小波浪,“九尾,形象改造!”“fox!please!cheese!”亚梦头上的X号变成了一朵盛开的紫罗兰。“演唱会开始,现在有请星那歌呗和日奈森亚梦为我们唱心灵这首歌!”
美妙绝伦的歌声让观众感到心旷神怡,他们的心灵之蛋快活地舒展颈骨。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露露不知什么时候又做出了红宝石项链,“谜之蛋!”大家的心灵之蛋到变成了谜之蛋。
“可恶,变身月之魅!”“变身,暗紫九尾!”亚梦的裙子变成了紫色,裙角上有一朵朵盛开的紫罗兰。
“心灵的恶徒们,把你们善良的一面展现出来吧!心灵,净化!”只见金光四射,谜之蛋们又变成了雪白的心灵之蛋。
“为什么,露露,你不是已经不再这样了吗?”亚梦一解除变身就大喊。
“呵呵”露露冷笑了几声,马上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