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呗的歌一:歌呗_900字
歌呗在几斗的眼中,究竟是什么?谁可以告诉我?
但是,歌呗对几斗的感情,却那样简单明了——她喜欢他,想守护他,希望他也可以喜欢她……这些复杂又难以捉摸的浮动。可惜,歌呗错在于——她喜欢上了她不能喜欢的人。
大家也许喜欢亚梦,不喜欢歌呗。可是有多少人可以了解歌呗呢?
她为复活社做事,帮他们收集坏蛋,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全部是为了那个张口闭口除了亚梦还是亚梦的哥哥!为了他,她可以出卖自己的灵魂!然而,他呢?
我怨,我恨,我恨几斗为什么一直感觉不到歌呗的心意!我问你,几斗:“你为什么一直对歌呗的付出不闻不问?为什么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你这样还算是一个哥哥吗?你就不会关心一下你的妹妹吗?难道你眼中只有一个亚梦吗?你是一个笨蛋!大笨蛋!”
她和他,逝去的幸福——凄凉的一地樱花
还记得吗?小时候的那首歌?那首由几斗伴奏,歌呗歌唱的那首歌——梦想的花蕾
梦的花蕾绽放青蓝耀眼的晴空优柔的清香在胸中荡漾
我听得到恋爱的旋律跨越季节倾述着喜欢你
世界中都能听到因为害羞低下了头吸引我的目光走出那一步
这也许就是歌呗的心声吧!可往日的美好,因为复活社,全部都消逝了。取之而代的。是那首充满忧伤曲调的迷宫蝴蝶。
曾经的那个歌呗,是个人气很高的艺人。她的任务,是引出心灵之蛋。曾经的她,外表骄傲冷酷的歌呗,但是,卸下那沉重的伪装,留下的,只是一个渴望得到光明与爱的残缺的心。
她和他,交换的假面——天使与恶魔
歌呗的守护甜心,天使与恶魔。
歌呗,坚强冷傲下有一不易察觉的温柔(恶魔型)
歌呗,温柔执着下充满着笑容(天使型)
两个令人矛盾的歌呗,却又令人更细致地认识她,一个冷傲,一个温柔(朦朦胧胧地感觉到她的温柔);一个坚强,一个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