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天使替我去爱你]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_2000字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小男孩!他是一个快乐的小男孩!故事发生在一天的下午。小男孩在外面玩的时候,看见一群小孩在欺负一个小女孩!男孩立刻站出来去保护小女孩。但是对方人多,小男孩被对方打了一顿。小女孩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那群小孩走后。男孩先问女孩你没有事吧!女孩摇摇头。女孩说: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从此两个好朋友形影不离了!正巧两个人的家也住的很近!所以两个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渐渐的男孩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女孩。
就在他鼓起勇气想对女孩说的时候,女孩却告诉男孩说:我的家要搬到另一个城市了!男孩听了后呆住了。两个人沉默了很久。女孩问男孩你会想我吗?男孩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又过了一会男孩对女孩说:如果以后我们还可以见面的话!我还是会保护你、关心你的!我要做你的守护天使!因为。。。。。。。因为什么?女孩问:因为我喜欢你,长大以后我要娶你!女孩的脸一下子红了!又是一阵沉默。这时女孩突然亲了男孩的脸颊一下!然后就跑开了!女孩边跑边说:我也会想你的。如果我们还可以见面的话。你要记住你所说的一切!其实女孩也早就喜欢上了男孩!只是没有勇气说出来!
转眼间十年过去了。男孩考上了一所大学!十年间男孩对女孩的想念一分都没有减少。这天男孩在校园里漫无目的的散步。走着走着突然撞到了一个人!他头也没有抬的就说了声对不起。然后就往前走!突然听到身后一个女孩的声音。什么态度吗?见到老朋友连个招呼也不打吗?男孩回过了头!是她!女孩微笑的看着男孩。男孩激动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女孩依然是那么的美丽、可爱。男孩和女孩就是这样相互看着对方!女孩说话了,笨蛋看什么啊!忘记我了吗?男孩笑了笑,走到女孩的身边抱起了女孩。女孩也搂住了男孩!你相信缘分吗?男孩问女孩。以前不信但是现在相信了。呵呵。因为我又找到了我的守护天使啊!你还记得小时候对我说过的话吗?男孩说当然记得啊!呵呵。那你会永远保护我、关心我吗?会的。因为我是你的守护天使!你会爱我吗?女孩这样问男孩!会的。我的爱会像天使一样守护你的!女孩高兴的笑了!从此两个人又走到了一起。成为了情侣。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感人爱情故事故事情,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直到有一天,男孩约女孩出来散步。但是女孩一直闷闷不乐。男孩问女孩怎么了。女孩没有说。男孩还是在问到底怎么了?女孩想了又想说:我们分手吧!男孩楞了。什么?你说什么?分手吧!为什么?女孩说:不为什么。就是要和你分手。男孩说不会的,你不会无缘无故的和我说分手的。
究竟是为什么?因为我不爱你了。我爱上别人了。所以以后请你不要再找我了!女孩说完转身就走了。在女孩转身的那一刻。女孩流下了眼泪,那时不舍的泪水。但是男孩没有看到!这天晚上男孩独自去喝起酒来!男孩喝了很多。喝着喝着。男孩哭了起来!男孩舍不得女孩!他的心里除了女孩以外已经没有任何人了!哭着哭者男孩扒在桌子上就睡着了!
当男孩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了宿舍。原来昨晚是舍友看见了他,然后把他扶回了舍!这时男孩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女孩的一个好朋友打来的!她找男孩有事。说五分钟后在男孩的宿舍楼下等他!男孩下了楼看见了女孩的朋友。她走过来说:这件事我一定要告诉你,你知道她为什么和你说分手吗?男孩摇了摇头!因为她得了病。她的脑子里长了一个肿瘤。医生说可以手术,但是成功的几率只有百分之五。她不想让你知道。如果她真的死了。那最伤心的会是你。所以她决定离开你!男孩听了后终于恍然大悟!难怪女孩以前经常说头痛。
男孩也让她去医院。女孩骗他说是学习累的。吃点药就好了!但是事情居然发展成了这样!男孩想起女孩现在的遭遇不禁哭了出来……!女孩这几天都是无精打采的!她已经放弃了手术。在她看来百分之五的成功率。简直就和不能成功一样!女孩游走在大街上,在女孩过马路时!一辆汽车向女孩冲了过来。女孩没有闪躲而是站在原地!她想这样的结束自己的生命。她闭上了眼睛,她的脑子里想起了男孩,泪水涌出了眼眶。就在汽车马上要撞上女孩的那一刻。
一双手把女孩用力的推了出去。女孩倒在了面前的地上。当女孩转头的一瞬间,她傻了!她看见男孩倒在血泊之中。是男孩救了她!原来这几天男孩怕女孩做傻事,男孩都在跟着女孩!女孩的眼泪再次的流了出来!她爬到倒在血泊中男孩的身边。她抱起了男孩!男孩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对女孩说:不管……你……你面前的……路……有……多么的困难……你都要……勇敢的面对!答应……答应我……以后都不要……不要做傻事好吗?好好的活下去……答……答应我!女孩哭着点了点头!不要死!你是我的守护天使啊!如果你死了我该怎么办啊!男孩缓缓的抬起了手为女孩擦拭泪水!
男孩说:就算……我死了……我……我也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的男孩的手突然垂了下去!男孩的眼睛也闭上了!女孩并没有失声痛哭!女孩紧紧的搂住男孩的尸体!对着男孩的耳边低低的吟唱起了男孩最喜欢的一首歌《天使的翅膀》当女孩唱到最后一句时,终于放声痛哭起来!因为歌词的最后一句是“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男孩死了!但是男孩临死前所说的话深深的印在了女孩的心里!女孩回到医院要求医生给自己做手术!就算自己死在了手术台上,那也没有任何遗憾了!因为自己努力过了!真的是奇迹!手术非常的成功!女孩脑袋里的肿瘤被切除了。只要在医院观察一段时间就可以了!女孩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这时有人推门进来了!女孩抬头一看!是男孩。男孩依旧保留着他阳光般的微笑!男孩走到女孩床边坐了下来!男孩抚摸着女孩的脸。女孩流出了泪水。
男孩帮女孩擦拭掉眼泪!什么话也没有说!男孩在女孩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转身就要走!女孩拉住了男孩的手说:不要走好吗?留下来好吗?我不希望我的天使离开我。男孩又说出了那句话!“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孩的泪水也不禁的涌了出来!男孩挣开女孩拉着他的手。对女孩说:忘记我吧!好好的活下去!说完男孩转身就走了!男孩永远不会回来了!女孩突然从梦中醒来。原来是一场梦啊!女孩拿出随身携带的男孩的照片!照片里男孩笑的那么天真、可爱!女孩拿起照片深情的吻了一下!泪水划过女孩的脸颊滴落在了照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