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高中毕业感言]毕业随笔_800字
笔尖轻轻地在雪白的纸上滑动,心中的思绪是乱的,像麻,很乱,又解不开;现在的心情,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也许大家都一样,在写毕业感言时的心情都是这样的吗?不知道,我只知道,心中剩下的,只有难过……六年的友谊就要在今年破除吗?会吗?六年里的开心,快乐,难过,悲伤,委屈……都要在今年烟消云散?六年了,我们的友谊已经扎根,牢牢地在这片大地上扎根,不可能破碎的!这份珍贵的友谊不可能在我们心中渐渐淡忘。
六年级,压力总是大的;六年级,感情是丰富的。
我舍不得离开那些可爱的同学,舍不得曾今辅导我们的老师们,舍不得这所温情母校……心中尽管有太多不舍,但终归是要离开,我们还是得面对我认为残酷的现实,也许这就是人生,有分有聚,有哭有笑……如果这点分离都禁不起,那又怎么禁起人生中的合合聚聚,分分离离?事实如此,我们要分开了。
如果老天眷顾我,把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分在一起,我会很感激。我多么希望我们大家可以分在一个班级。但我知道,我如果有能力,而且那样做了的话,那就太自私了。虽然大家又可以在一起快乐,但是,同学们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如果,我就为了自己重新和大家在一起而毁了同学们的选择,我想我就是有能力,也不那么做。
自己买了一本厚厚的同学录,里面记满了同学们的资料。轻轻翻开,同学们的笔记,那么清晰,深深地刻着,刻在我的心中。这帮人的个性太鲜明了,每个人都是那么个性,说实在的,他们很拽!笑容虽然依旧在脸上跳跃着,但揪心地痛着。毕竟就要分开了,毕竟分开的滋味不好受。你们说,对吗?
对自己说大声说:“是自己面对的时候了!珍惜在小学的快乐时光,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对吗?”是的,我该面对了,不要沉浸在离别的悲伤中,中学中还有很多的快乐等着你去挖掘,去发现呢!或许中学比小学更有趣。不知道,继续吧,继续挥动你的笔,写出更绚丽、更可爱的文章!
祝福自己吧,停止眼泪吧!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