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屁孩儿长成了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中学生了。在这六,七年的小学生涯中,我学会了很多:知道了学习是无止境的,我们应该在有生之年学习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学习方法。
在这几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交到过许多的知心朋友。虽然因为一些情况,有点不再有了联系,但她们至少在我的小学生涯里留下了“到此一游”的足迹。六年级时,我也交到过一些知心朋友,她们曾陪我一起笑过,一起哭过;曾陪我一起烦恼过;曾陪我一起“瞒天过海”。我想她们诉说我心中的“千斤大石”,她们向我诉说她们无法向父母诉说的心事。我们一起聆听,一起感受小学生涯中风风雨雨的考验。
在小学生涯中,我也得到过许多人都帮助。比如老师,在我有一道题不会的时候,去问老师,老师并没有吵我而是在耐心的为我讲题;比如同学,当我在学校遇到困难时,她们并没有袖手旁观而是在竭尽全力的帮助我;比如父母,的成绩没有考好时他们并没有打我骂我,而是在教育我鼓励我;当我在学校身心受到伤害时,父母总会在旁边安抚我,使我的“伤口”慢慢愈合;当我生病时,父母总会在我身边细心的照顾我,呵护我。
在这小学的最后几个月里,我要好好珍惜这些时间,和我的朋友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