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猜灯谜六:中秋节_350字
中秋节到了,人们会干一些什么呢?让我来说一下吧!
中秋节时,会有人舞龙,那些龙不是真的龙,都是人们做出来的。龙头上有两只角,就像长长的螺丝钉。龙的牙齿是这样的:前面四颗牙齿和我们的牙齿一样,也是平平的,左边和右边的牙齿是尖的,后面的两颗牙齿就像大象的长牙。龙的下巴有许多胡子。龙的身体是用榕树枝扎成的。龙的身上有许多东西,它们是:荧光棒、蜡烛、香。龙的尾巴就像一团火,金光散发。舞龙的人穿着红色的衣裳。他们用树杈撑着龙。在龙的前面,有一个人举着一个球,龙看见球在哪儿,龙就去哪儿,一直跟着球跑,跑得那些人满头大汗,不过人人都那么开心,到处一片喜气洋洋。中秋节还有人吃月饼、赏月、猜灯谜、吃柚子。
中秋节是多么开心,多么高兴啊!我喜欢中秋节,因为中秋节是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