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漂亮有错吗?
我是一个比较直言的女生,我自己心里的感觉我一定会表达出来,因为我的直言,很多人可能会与我为敌,但我身边的那些陪我打闹的人却一个也没有离开我。在不熟悉我的人眼里,我是一枚萌妹子,在讨厌我的人眼里,我是一个虚假的人,在我的朋友眼里,我是一个傻丫头,在熟悉我的人眼里,我是一个爱笑爱哭的“怪人”,在懂我的人眼里,我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傻子。但更多的人都是把我视为敌人。
我其实一点都不明白,我有什么好。我不是学霸,长的还算能看,别人喜欢我管我什么事,凭什么恨我,讨厌我,又不是我让他们喜欢我的。
我可以装作没事,但是某些人可以放过我吗,我每天都经历着什么?
撕掉我学生证上的照片,将我的作业本扔掉,把我书包里的书全部仍在地下。
你们是不是很闲,我长得好看是我妈生的,别人喜欢我是他们的事,你们喜欢那些喜欢我的人,又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让他们喜欢我不要喜欢你们的。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们这些闲的没事的人,害得我还不够惨吗?我连买衣服也不能买我喜欢的,时尚的。因为会引起更多人恨我,讨厌我,在背后说我坏话,甚至当面骂我,找我麻烦。
这篇文章送给所有和我有一样处境的女孩们,我们一起加油,打败那些无聊的花痴们!也让更多人知道,长得漂亮不是一件很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