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您好!我是您忠实的小读者,我很喜欢看女生日记和俏丫头,我更爱看您写的童话。我们班上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爱看。我妈妈也喜欢看您的书,我手上已有您的十几本书了。
阿姨您的书---淘气包马小跳之天真妈妈后面我正看得带劲就没了,我不明白:天真妈妈的腿好了吗?贪玩老爸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老爸知道妈妈的腿受伤会怎么样呢?您为什么不把他写完?我真的很想知道。
阿姨您的书贴近我们小孩子的心声,在您的书中我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我很喜欢马小跳诚实;勇敢;敢作敢当的品质,也喜欢他那活泼幽默自信乐于助人的爽朗性格。以前我不喜欢看书,但是自从看了您的书我变成了一个小书迷,我想不出来,您一个大人,为什么这么懂小孩的心。我很羡慕马小跳有一个贪玩老爸和天真妈妈守在身边,羡慕他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如果我的父母也向他们那样该有多好,也希望向冉东阳那样自信大方善解人意健康快乐的长大,我多么希望可以向马小跳那样快乐学习,快乐玩耍,我总是被一种无形的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来。那就是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该怎么办?
阿姨我想您只要用童心去看世界,您一定能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我期待着您的新作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