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妈妈篇(9):好一个幽默的妈妈_450字
在我家里,你猜数谁说话最幽默?爷爷、爸爸,不对,不对,是我妈妈。没猜到吧。
妈妈每做一个动作和说得每句话,都让你会笑个不停。有一次,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妈妈从外面进家就高兴的对我说:“你爸爸买戏台子来了。”我不明白妈妈说得啥话,戏台子怎么买呀,我就好奇的跑出去看个究竟。跑到院子里一看,啊,原来爸爸买了一个20英寸的大彩电呀!妈妈说话真有趣。
还有一次,记得那是前年的夏天。天气很热,屋里更是闷热。弟弟就对妈妈说:“妈妈,屋里太热了,把衣服脱了凉快凉快吧!”妈妈马上转过脸对弟弟说:“那还行呀,别人会看见的。”弟弟左看看右看看,歪着头天真的问妈妈:“妈妈,咱家没别人呀?”妈妈笑着指着电视说:“看,里面多少人呀?”家里一听都笑了。不一会儿,电视里有一对恋人手挽着手在海边散步,妈妈说:“看她们拉拉扯扯的样子,真不象话。”说着,便把头扭了过去,屋里发出一阵笑声。我把刚塞在嘴里的糖都给吐出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顾及着那个。”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幽默的人,她每天都给我们带来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