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妈妈篇(8):母亲的微笑_450字
曾几何时,我的心情几乎都关乎着你的一举一动。
那时我还小,还不懂妈妈是大人我是小孩之类的话,当时我正站在高高的凳子上美美的跳着自以为优美的舞蹈呢,看着你的样子有这些无聊,于是我便天真地说:“妈妈,你也上来玩嘛,我们一起跳舞,好不好。”妈妈一时惊呆了,尴尬的对我说:“不了,妈妈不上去,你自己一个人跳吧,妈妈看着你跳……”
长大了,每每听见妈妈将这个故事时,我都会感到那时的我好天真,好可爱,每每这时我都会看见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妈妈,如今你的白发已经越来越多了,每次望着你的白发是我都会有一丝丝的伤感,我都会问自己:妈妈真的老了吗?时间这么快消逝,而我却还不能为妈妈做些什么,我该怎么办?
妈妈,你的照顾,你的关怀,我会铭记于心的,相信莪,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真的很感谢你这14年来的照顾,我也只有努力学习来报答你了。我会加油的!
妈妈,一直以来都没有和你说过谢谢,今天,我想真心的对你说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