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妈妈篇(1):《天真妈妈》读后感_400字
我很喜欢看杨红樱阿姨写的书,她写的书有很多,比如:《贪玩老爸》、《飘亮女孩夏林果》、《笑猫日记》等等。
我看的《天真妈妈》这本书里我映象最深的就是里面的三明治这一章,那一章里:秦老师说周末的作业是做一样平时没做过的事,马小跳想来想去还是给妈妈做一个三明治好了,放学回家马小跳一放下书包就马上行动了起来。马小跳把很多东西都拿了出来。马小跳在第一层三明治上放了两片苹果和一片菠萝。第二层一直到第十一层都是差不多的,直到第十二层马小跳在上面放了一颗小小的樱桃。
妈妈下班回来了,他一走进来就看见一个十二层的三明治,就问马小跳是不是他做的,马小跳说是的。他的妈妈马上就哭了。他的妈妈开心也哭,不开心也哭。妈妈把三明治拿到了爸爸放奖杯的地方,把它放了上去。在妈妈心里马小跳的三明治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爸爸回来了,看见自己的奖杯在地上,气的头发都竖起来了。
杨红樱阿姨的书,真的太好看了,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