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秋天日记300字]秋天_300字
你问我:为什么要写秋天,而不写其他季节?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因为秋季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每一个人、每一个物都有他的优点与缺点,当然秋也有。后面我会降到秋的优点与缺点。先讲优点吧!秋天第一个优点是景美。夏天的山高大挺拔像保卫世界的光荣战士,不过秋天他就调皮的染了头发;层林尽染显得可爱极了!秋天的水碧波荡漾、水平如镜。真是山清水秀!农村的景色除了这些还有金黄色的田野,果园里还有各种颜色的水果。秋天的景色真让人流连忘返。秋天我最喜欢玩树叶拼贴。树叶拼贴成的图案贴在一个大本子上。到别的季节可以看。
秋的气候也很凉爽,显得清静不过果园、稻田都丰收了,非常热闹;秋天真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