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日记300字
今天星期六,吃完晚饭我和妈妈去田野散步。
天空湛蓝湛蓝的,太阳也下山的早了,你看,才19点太阳就落山了。我们漫步在田野:苹果红红的比太阳还要红,梨挂在树上,好象挂着一个个小灯笼。那边枣树上,红红绿绿的满树都是,好象挂满了彩色小球。可是,玉米现在变难看了,它的胡子都变黄了。茄子还挂在树上,可它的枝也快干了,可能是农民伯伯太忙了还没顾上摘吧。豆角架也枯黄了。
农民伯伯一个个笑眯眯的,我想今年一定是大丰收吧!虽然秋天的风吹到脸上凉嗖嗖的,可我还是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很美丽!
甘肃省白银市稀土中学二年级:赵晨昱
小学1-6年级暑假日记大全(共9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