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作文500字》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我一直想去看看。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帮我实现了这个愿望。
我们来到桂林,坐船游览了漓江,观赏了漓江两岸的名景,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漓江之美,美如水墨长卷。漓江的山,形态各异,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有九马画山、黄布风光、兴坪风光、漓江石林、扬提风光、二郎峡、草坪风光、莲花群、神笔峰等。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清澈如镜、幽雅宁静,伸手掬起一捧,触到的是如月光般的清凉,拂到的是如丝绸般的光润。随着游船的的行驶,我就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作文画卷,真是体会到了“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爸爸妈妈手中的相机不停的闪着阀门,但是总难拍出满意的画面。美丽的仙境近在咫尺,却总是若隐若现,难以留住变幻无常的身影。
我们还去了阳朔,游览了银子岩。银子岩里的钟乳石,奇形怪状、千姿百态。在灯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美丽极了。之后,我们又还坐缆车到尧山景区看了“卧佛”。所谓“卧佛”,由几座高低不平的大山,错落排列,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大佛在侧卧着。
桂林之行,让我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人杰地灵,美景数不胜数,我爱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