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作文350字》
来到桂林,当你坐在小船上时,荡漾在波光鳞鳞的漓江上时,你会觉得你自己,好像走入连绵不断的画卷中,无法放下。
桂林的水真甜呀,捧一捧放入口中,清澈甘甜的水沁人心扉,就好像喝了蜜一样。漓江的水静静的、清清的、绿绿的,宛如一块巨大、无瑕的翡翠嵌在天地间。江面上映着群山的倒影,犹如一幅迷人的山水画卷。
桂林的山更是让人叫奇。瞧,桂林的山多么壮观,多么雄作文伟啊!还形象万千:瞧,有的像烈马奔腾,有的像骆驼,有的像巨象,还有的像老人、小孩等……姿态万千的山真叫人着迷!这桂林的一座座山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最伟大的杰作,桂林的山既有庐山的清静,有又泰山的雄伟,还有峨嵋山的秀丽和黄山的壮观。
桂林的山水构成幽美的画卷,是多么的美丽!
“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名不虚传。这山水画真是美若天境啊!我爱桂林的山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