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鸟作文篇7:续写神鸟_450字
自从依尔特格尔可汗捉神鸟失败以后,一个黑心的财主也想去碰碰运气,就打算第二天去万年古松上捉下神鸟。
第二天,他一人走在山路山,爬过一座座山,涉过一条条河,终于走到万年古松之下,他爬上树抓下神鸟,看见了五彩六色的神鸟,神鸟知道他是个黑心财主,就像考验一下他。说尊贵的财主,您抓我可没费什么劲,一路上总不能不说话吧。财主想了想说:好,哪你讲点什么。我给您讲个故事,从前一个战国时期,有一个将军,他有一匹汗血宝马,他和他的宝马立下赫赫战功。
有一次,那位将军去讨伐敌寇,军队大败,敌寇发起猛烈进攻。一只利箭飞向将军,将军卧在地上,宝马立刻冲过来。为将军顶了那箭,直直压在将军身上,将军当场晕过。后来将军的家属来寻找将军,他们看见半生死宝马压在将军身上,他们的家属一气之下把宝马剁成肉酱,将军醒来后第一就问我的宝马呢?家属们说,剁了。将军哭着说:它是我的救命恩人,他把一切告诉了家属,家属们后悔的哭了。
财主高兴的说:剁的好,剁的妙,剁的宝马呱呱叫,要是是我我可没那么浪费,听说马肉可是极品,很没味。神鸟把他变成蟑螂,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