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鸟作文篇4:神鸟_300字
从前有一只聪明伶俐会说话的神鸟,有一个妇女听说这件事说:“别人都抓不住这只鸟,如果我能抓住这只鸟那就让它变金子给我。”
说完便快马加鞭地去找那只鸟,那只鸟哪也不去就站在一棵万年古松上叫着,妇女到了就看见神鸟,神鸟知道她是来让自己变金子给她,虽然如此神鸟还是让妇女抓住在路上神鸟说:“在路上你即不可以唉声叹气也不可以不说话,然后我来给你讲故事。”说完就讲起故事:从前有一个将军有一只汗血宝马有一天将军去打仗有一个奸细要杀那个将军汗血宝马把那个奸细给撞死了,那个将军以为马把士兵杀死了便把马杀了,等抓到敌方将军那将军说出那人是个奸细将军悲痛欲绝。
神鸟说完妇女哈哈大笑说:“杀得好。”这时神鸟用法术把妇女变成老鼠说:“没良心的东西。”说完便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