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鸟作文篇10:神鸟(续写)_450字
在一颗万年古松上住着一只神鸟。
虽然依尔特戈尔可汗失败了,但神鸟的慕名者依旧排成长龙。依尔特戈尔可汗的儿子波特也在神鸟的慕名者中。
他来到万年古松下,那神鸟不惊也不逃。老老实实就让波特抓住了。在打道回府的时候,神鸟对波特说:“你捉住我没费什么力气,不过你带着我走的时候,既不许唉声叹气,也不许笑。不然,一眨眼我就会飞走了。”
这时一只野猪走过来。神鸟跪在地上对野猪喊了一声“爹”。
波特先是装着严肃的样子,但还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神鸟说:“得,你笑了。”说完就飞走了。波特十分懊悔。
波特又从万年古松捉下神鸟。神鸟奇迹般地从背后拿出许多白薯,它大口大口地吃着。忽然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
波特问:“这是什么东西?”
神鸟回答到:“屁!”
波特立即捂着肚子大笑起来,在地上滚来滚去,笑得岔了气。
神鸟立即用魔法给他止住了笑,并对他说:“你不是答应我不笑的吗?为甚不守信用呢?”
说完,神鸟飞走了。波特的脸霎时红得像个熟透了的苹果。从此,他专心读书,不再胡思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