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与改变作文400字》
天气慢慢暗淡,带着一股凄凉,放眼望去有点愁感,在记忆的深刻里徘徊。在这个崭新的环境将会度过三年,我不知道前方的路会是怎么样,是一路欢声笑语,还是困难重重,希望是前者。
在这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环境中我们要适应与习惯,才能面对这个世界风风雨雨。心灵一点点的成熟,接受着未曾有过的体验,看着云卷云舒,我们都会慢慢领悟生活。
在适应的过程中会沉闷,乏味,愁感,都会望着天空感叹现实的残酷,在精神上会给我们蒙上作文一层薄沙,精气神可能会低落,那时候我们可能忘记了自己的目标,可能这个时候是环境改变我们,而不是我们改变环境,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变得很被动。
改变、改变、改变,我们都需要改变,改变一切对于自己来说是不利的,改变终究会让自己变的优秀,改变会成更好的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加坚强,让自己觉的自己有安全感,才不会一味的去求解他人,做最纯真的自己。
适应与改变要同时拥有,才会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方能体验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