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七夕作文]七夕_700字
是谁打破夜的宁静,以一份思念藏与风中,远寄?是谁,在月下徘徊,将祝福藏与云间,飘过万里?又是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以一盏离愁洗涤我思念的心?
孤月下,清风中,我在拾取,那远寄的“信件”。在阅读那颗思念的心。我的心又情不自禁的伴随年颗心在规律动。一腔春水的思念化作东流水,还赋伸情。
月影西斜,你依旧不愿留下最后一缕思念,睡去!月下,我的心又在流泪,又在后悔。倘若七夕与你携手,笑着同游,又岂会一遍一遍在心底责怪自己。七夕为何失约,让思念的人流泪?
夜色清凉如水,夹杂着你不舍的思念,融入我内心的泪水,丝丝苦涩,袭上心头,化去自我心灵对于七夕的安慰,赤裸成现最初的痛!
七夕,是一个梦的源泉,也是一个梦最后的终结。只是最后那一锤的了结,痛彻心扉。相约就伴随那清晰的破碎声四散纷飞。双手连挥,依旧没能抓住七夕的任何碎片。七夕,是我的罪,为何你要将这份心痛强加入她的心扉!
多少个夜晚她在月下期盼;多少次无声的思念在你的耳际回转;那一颗思念的心多么期盼相见。七夕,你为何如此决然,要将那份心痛塞入她的心间?
是我在那个夜晚承诺七夕与她携手同游。是我在那个夜晚,在月下许下誓言。七夕那一天也是我没有出现;是我
没有兑现承诺与誓言;是我没有抓住那双几度伸出的手;是我没有靠近那颗日夜思念的心。一切都是我的错,为何你却不让我独自承受,却要将这份痛强加入她的心扉。
那一夜,在风中闻到了泪的味,在心间听到了眼泪打在地上的破碎。七夕那一切明明是我的罪,为何要让她背?就让那一锤留在我的心间。就算心碎,我也愿一个人背,别让她流泪。
夜,我们的思念又在黑暗中交织。月下,我们又在互寄思念。七夕,使我们流泪,但却不会让我们分手!虽然那一份遗憾永留心头,但我们依旧会笑着牵手,笑着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