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七夕作文]关于七夕的作文:七夕随笔_550字
8月5日晚上7点多,阿姨送我回家,路上她告诉我明天是牛郎织女在天桥相会,我傻了,原来明天就是七夕,一年前,我亦是如此,但不同的是,我身边多了一个人,而如今…晚上,我努力笑着…即使不快乐,我也应该笑着…
看闹钟,11点59分,仅仅1分钟,只有1分钟,过了1分钟,就是明天了。爸爸妈妈已经入睡了,我悄悄的起床,走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窗户,傻傻的望着天空,今天的星星很少很少,是否连星星都去约会了,闹钟“滴滴滴”响了…。悲伤已经充沛了我整个小小的心灵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
我揉眼睛,只是默默的坐着,抑制着自己的心情,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哭,小时候,姥姥就告诉我,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哭泣,而要笑着面对,我永远是最坚强不得……姥姥,你看到我笑了吗?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已在地上睡着了,等我清醒,已经是第二天了,奶奶告诉七夕是我姥姥的90祭日,今天家里会来很多客人,我彻底的无语了…
但我是坚强的笑着
姥姥,我想你了,没有你的日子,生活真的好空虚,你在天堂过得还好吗?是否没有痛苦,没有折磨…
曾经你总是陪着我,在我睡觉前给我讲述你自己小时候的经历,现在只剩寂寞和孤独,但我不会哭泣,因为我知道,你会在你天堂托梦给我,你会永远的为我祈祷
姥姥,过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