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去天津市自然博物馆。我们先参观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护士鲨、海龟、海豹、小丑鱼等。最有趣的要算海龟了,它们那坚硬的壳上有好多奇形怪状的斑点,四肢在水里悠闲地摆动着,它那双绿豆般的小眼睛像在觅食的小鸭子一样四处张望,是那么有趣呀!我们还看见了皮肤滑溜溜的海豹在水池中自由地游来游去,它们只要看见游客的手里拿着食,公的海豹就会不停地叫,像是说:“给我吧,我都饿坏了!”母的则是不停地拍肚皮,以此来吸引你的注意力。我觉得这两种动物给博物馆增添了不少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