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别墅篇(2):水蜜桃别墅_350字
杰克夫妇就在今天搬进了一栋别墅--水蜜桃别墅。
水蜜桃别墅很大很宽敞,而且还有13个房间呢!
杰克夫妇一个房间、12个女孩和12个男孩各一个房间、(大家可能会觉得他们睡下去会很挤,不过这两个房间是特大号的。)杰克的书房一个房间、12个女孩和12个男孩各一个书房、厨房一个房间、女生和男生各一个厕所、洗衣间一个房间、医护室一个房间、宠物室一个房间、游泳池一个房间。所有的房间分配就是这样了。另外还有地下室、地下车库和房顶上的一个专门用来晒日光浴的地方。
室外有一个大花园(虽说是室外,但还是杰克夫妇和12个男孩和12个女孩的家)里面种着许许多多的桃树:有像士兵一样挺拔的桃树、有结满了桃子的桃树……室外除了有许许多多的桃树以外,还有一个大沙坑呢!
怎么样?你们是不是水蜜桃别墅很豪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