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婷想起手中的大炮,她哄的发射一枚炮弹,炮弹打在了至尊剑齿虎的眼睛上。
至尊剑齿虎痛苦的叫了一声,闻声走来了两姐妹。姐姐愤恨的说:“落花,他们是什么来历,竟然将我的宠物打伤!”
等等,他们仿佛得到了什么信息似得,打了个激灵。
艾婷说:“你们就是芸儿妃子的姐姐?”
落樱激动地说:“芸儿她怎么样了,她身体状况还好吧!我们在这里是为了给她找药。”
艾婷气愤的指着他们:“你......你还装作不知道?”
墨韵说:“你真的不知道?”
落樱和落花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
这时,一个黑影"嗖"的飞过来,绑走了全部的人,包括落樱和落花。
她们眼前一片昏暗,醒过来时,四周环顾了一下——应该是个山洞。一个人走来,落樱和落花脱口而出:“妈妈!你怎么会在这里?”
什么?妈妈?这个消息太让人惊讶了,众人的嘴巴张得仿佛塞得下一个大鹅蛋(夸张了,其实是一个鸡蛋!)
那个女人阴险的笑了一下,说:“落樱、落花,你们竟然没利用他们摘取彩铃草!”
落花说:“妈妈,不要自私了。为了我和姐姐,你放弃吧!求你了,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弟弟已经死了,人死不能复生啊!”
她心头一震。又一个女人走来:“清柔,你不想你的儿子活过来吗?只要结束他们这帮小鬼的性命,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
清柔激动地说:“你说真的?”话中明显冲着对她的怀疑。
那个女人说:“知道我是谁吗?”她缓缓摘下面具,“靓”落樱和落花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叫出来。“靓是谁?”艾婷一帮人不约而同喊出来。
落花刚想告诉他们,落樱一声劝阻:“不可以说的,你忘了吗?”
靓说:“没关系,说吧,反正我已经摆脱了,那个人,早就不复存在了!”她继续说道:“你们不敢说,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她幻化出一个水晶球“你们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水晶球缓缓诉说着她的一切,她是如何摆脱的......雅出现了,那是一位女子,淡雅不失高贵,手里紧握着一把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