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别墅篇(8):冒险记——水蜜桃别墅2_800字
贵妇人缓缓开口说:“两个小子,刚才是你们干的吧。”墨韵和墨炎对一下,羞愧的点了点头。贵夫人又说:“哼,小子,给我走着瞧,去把我衣服洗了,快!”贵妇人厉声喝道。艾萌一个健步走去,气愤的说:“哼,别以为你是谁,你不过是一只满身肥肉的大头猪,还敢在这指责别人!”艾萌一口气全说完时,全部人哈哈大笑,贵妇人气的脸上青一块白一块,要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
墨韵和墨炎好奇地问前面这对双胞胎:“你们为什么帮我们?”艾萌抢先回答:“因为你们刚才太有趣了。”墨炎说:“你们怎么会有邀请函?”“不知道,本来收信时,是10月20日,却莫名其妙的变成了24日。”“哇,和我们一样。很奇怪,对吧!”艾萌和艾婷异口同声的说:“嘘,小声点,去我房间里谈。”到他们的房间时,她们房间好大,可以住10多人了,而且还不拥挤。
这回,轮到沉默不语的艾婷说话了:“我觉得很古怪,不妨我们在此建立一个团队,如何?”墨韵发话:“好,就叫双……双,双对双团队!”四人几乎是同时喊出:“好。”艾婷在一张纸上写道:此次行动任务,追查水蜜桃别墅的真正秘密。以后,队长为4人,即是团员也是队长。房间里装了一个摄像机——针孔摄像机,贵夫人正通过监控机在监控这两对双胞胎。
贵妇人那满是肥肉的脸上露出狰狞的笑脸,她撕下包装,贵妇人大换装,变成一个大美女,瘦瘦的细腰,与刚刚的肥腰形成鲜明的对比。她纵身一跳,来到最高机密,那里背对着一个在沙发上的男人,嘴里还抽着雪茄,还“咳……咳……咳”的不停。却还是在抽烟,贵妇人跪在地上,用虔诚的声音说:“主人,我已经查清楚了,那对男双胞胎脖子上确实有皇家的象征,女双胞胎也手上确实是有皇家的象征。应该是大王子和大公主,小王子和小公主。是否将他们抓起来,进行抵抗族。”“不错,紫陌,完成的不错,不过,等等再抓。”那个称作主人的说,又露出一丝邪魅的笑,“哈哈哈哈哈,皇天,给我等着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