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别墅篇(3):水蜜桃别墅_1200字
杰克夫妇买了一栋水蜜桃别墅。它是由十个很大的水蜜桃形状的房子连起来组成的。
杰克夫妇一共生了十二个男孩,十二个女孩。
十二个男孩霸占了一个水蜜桃屋子,十二个女孩也霸占了一间水蜜桃屋子。杰克夫妇住一间屋子。
洗衣机霸占了一个房子。这个屋子看起来就像洗衣店,因为衣服太多了。
他们的饭厅霸占了一间房子。他们吃东西就像吃自助餐一样,谁也不知道他们要吃多少东西。
他们的浴室霸占了一间屋子。他们的浴室分成二十六间,很多呀,全家人可以一次性洗完。
他们的客厅也霸占了一间屋子,不知道有多少沙发。
他们的书房也霸占了一间屋子,有很多的书,可以开一家书店了。
孩子们做作业的地方也霸占了一间屋子。里面不知道有多少把椅子,多少张桌子。
厨房也霸占了一间房屋子。厨房里有很多餐具。哦,我不说了。肯定是有很多餐具。
男孩们
杰克夫妇生了十二个男孩子,他们分别叫:杰克一号,杰克二号,杰克三号,杰克四号,杰克五号……就这样一直排到杰克十二号。加起来可以组成一个足球队。杰克就是他们的教练,他是国家足球队的队员。
男孩们热爱踢足球,每天至少要踢上四个小时。每堂体育课,特长课上他们都要去踢足球。男孩们全进了学校的足球队。
男孩们还喜欢玩电脑。书房里有四台电脑,两台给男孩用,两台给女孩用。两台男孩用的电脑分别要用十二个小时。第一批男孩用一个小时,在休息一小时。然后是第二批男孩再用一个小时,再休息一个小时……就这样排列下去,他们是资深的网虫。
男孩们喜欢吃必胜客,一个月至少吃三次。每回吃下午茶,他们先是奔去必胜客那里取茶点。等他们全取完之后,盘子早就空空如也了。
男孩们学习成绩比较好的科目是数学,回回考试一百分,偶尔九十九分,但觉不低于九十七分。
总的来说,男孩们几乎和别的男孩没什么两样。
女孩们
杰克夫妇不仅生了十二个男孩还,生了十二个女孩。他们代表十二个月。她们的名字分别是这样的:一月:暖春。二月:牡丹。三月:柳树。四月:盛夏。五月:荷花。六月:金凤。七月:金秋。八月:月圆。九月:丰收。十月:寒冬。十一月:水仙。十二月:最冷。
十二个女孩都很爱美,每天都要穿裙子上学。比如说:今天暖春穿了一条超短裙,梳马尾辫;水仙穿一条白纱裙,也梳马尾辫……她们每月至少要买两件衣服。一条裙子暖春穿不下了,牡丹接着继续穿……依次排列。每回上学,她们都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们来到教室简直就像十二个白雪公主和一大群小矮人。所有的人都要盯着她们看五秒钟,所以她们每天都可以跑五秒目光浴。
十二个女孩全是学校舞蹈队的,跳舞可是一级棒!她们把芭蕾舞跳得那么优雅,像十二只小天鹅;她们把迪斯科跳得那么奔放,像十二只可爱的小鸟。其他女孩根本只能袖手旁观,没法加入。
如果需要点评一下,我会说,女孩是比男孩还要好一些!
男孩和女孩们每天都玩的很开心,作业也完成的很棒。他们每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直到有一天他们都长大了,都懂得什么是爱,他们离开了杰克夫妇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杰克一号想变成网店的老板,杰克二号想变成大富翁……杰克十二号想变成足球队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