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电脑篇(二):如果电脑不能设置密码该多好_350字
因为我带上了眼镜,每次我想打电脑时,大人就把眼镜当做“禁玩令”,每次都把我杀回去。我眼珠一转,心上计来。
当大人走光光的时候,我总会一溜烟地跑到电脑前,“嚓嚓嚓”地玩起来。但是,不是被大人逮了个正着就是多嘴的外婆把我揭穿,免不了挨一顿责骂。骂的时候我连连点头,骂完了我就“东山再起”:照样在电脑前鼓捣。爸爸何只是火冒三丈,简直是火冒六丈,责骂过后,趁我不在家,把电脑“锁上了”:设置了密码。这下我可想不到了,姜还是老的辣啊!
我又去开电脑。什么什么?有密码啦?我把爸爸妈妈还有我的生日统统试过了;爸爸妈妈所有亲人的电话号码、手机号码也全部试过了,就是不对:小键盘被锁住了,打开之后还是不行,没法子,我只好“弃电脑而去”。悲惨哪!
我每天都念叨着密码密码,我都快疯了,还好,爸爸让了两次。如果电脑不能设置密码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