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脑,你好了吗,你好了吗?……”这悠长的声音从我的电脑房里传来,原来是电脑又坏了。没办法,杀毒,重启,找原因都试过了,可是都没用,只剩下那么一个条件:重新安装。
这我可不答应了,什么都行,惟独重新安装不行,要想清洗C盘,连门都没有,那可是我的命根子,C盘里都是我的游戏耶!
爸爸看我一脸倔强,摇了摇头:“哎,我已经尽力了,剩下的只有听天由命,看电脑的生存希望了……”听着好像是主刀医生一样的语气,仿佛一副无药可救的样子看着电脑,还真进入角色了。
看着爸爸按了N次的重新启动按钮,忍无可忍了,那就无须再忍,我真想钻进电脑的肚子里去遨游一番,将病毒连根拔起,将“流行性病毒感冒”彻底清除!
慢慢的身体越来越轻,好像要飘起来了一样,眼前变得一片漆黑。突然,一片白云从我脑海里闪过,随之的是一片不曾见过的土地,一大群没有固定模样的机器在来回走动,好几千个芯片在运转,突然白云变成了一团乌云,街上的物体开始不安起来,到处逃窜,可我没有,我还没有适应环境,还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只知道要下雨了。
过了一会儿,雨倒是没下竟下起了玻璃,一块大玻璃在我眼前砸下,使我看见了自己的模样,那丑陋的脸上到处都是水泡,好像传染了天花一样,差点就被自己给吓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