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电脑篇(三):假如我是电脑专家_400字
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变成球星,有的人想当画家,而我却想当一名电脑专家。
假如我是电脑专家。我会制作一种把全世界游戏结合在一起的软件,什么游戏人物都有,剧情非常丰富,使你爱不释手。
假如我是电脑专家。我要把动物的语言用电脑翻译出来,使人类知道动物说什么,这样,人类就能和动物交朋友了。
假如我是电脑专家。我要把挣的钱拿出来帮上不起学的人,给穷人捐助,让穷人过上好日子,让世界上没有穷人。
假如我是电脑专家。我要把所有的电子邮件收集起来,告诉所有的人,让大家相互发邮件,建立友好的关系,不为小事就大吵大闹,甚至打起来。
假如我是电脑专家。我会教更多的电脑专家来造福人类。
假如我真是电脑专家,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