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电脑篇(七):电脑_300字
我的家里有一台电脑,可是那个电脑很好坏,动不动就给我惹出点事来,这次,又惹出来点事!
这次惹出来的的是可大这呢!这次是自己设了个密码,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开开这个电脑,我都不用着急,这个电脑动不动就这样,到时候,自然就好了!过了1天,还是没有好,我就再等一天,过后,还是没有好,把我妈妈都着急成什么样子了!我妈妈说:“这次是真的坏了!我都没有着急过,我非常不着急的说:“不可能,怎么会呢!我的电脑每次都是自己有病,自己治,从来都没有什么事情,如果这次有事了,就去看看呗!“说的到挺容易的,如果这个电脑出了什么问题的话,你就不能完成你的日记了!说的也是,我也着急了起来,该怎么办,该怎么办,妈妈给买电脑的说,然后就这样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