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迷上了一部电视剧,故事的情节让我感动。虽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恨情仇,但却丝丝入扣、娓娓道来。记不清有多长时间没有因啥而感动,但这个故事却让我倍受触动,热泪盈眶,男女主人公的命运深深的牵动我的心。虽然不知最终的结局如何,没有急切的期待,没有奢望完美的终结。只是那种自然朴实、真挚的情感,包括爱情、友情、兄妹情那么的贴近生活,打动我心。
??不敢回想,不愿品味,只怕伤感的眼泪再次如雨而下。岁月如一条湍急的河流,所有的容颜渐渐远去,所有的心情随之淡然,而留驻我心中的刻骨铭心会永远让我心怦然而动。
??很久以来,一直以为经过岁月的洗礼,心态已老,对待人情世故也淡漠,自以为是的冷静、理智。可是没有想到感情是那么的脆弱,不堪一击。平平淡淡的剧情,丝毫没有跌宕起伏,却能如此让我感动。
??不知该怎样排解,号啕大哭怕把老公和儿子吓坏。一直以来老公和儿子总是喜欢被我拥入在怀,而今天我决定做个小女人。老公在床上睡得很香,发出均匀的鼾声,我悄悄的上床,轻轻的钻进他的怀里,紧紧地搂住他的腰,泪无声无息的流。睡梦中的老公不知情的轻轻的拍打我的肩,在伤感落寞的时候,有个温暖的怀抱让我依偎,宽阔的肩膀让我轻靠,这样的感觉真好。
??这些日子以来,一直在写别人的故事,写别人的爱与恨,感受别人的幸福与烦忧。以至很多朋友问我:网恋了?婚外情了?那男人是谁?好幸福啊。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很多人的幸福是在别人眼里,自己感受不到而已。为什么我们做不到自己感知幸福,而总是看别人如何幸福呢?
??那些伤感的文字,曲折的剧情,都会触动我灵魂深处的某种东西,让我痴狂。在喧嚣的尘世里,我很庆幸自己并没有因此而麻木,并没有因此而淡忘,没有淡忘曾经的过往,曾经的愿望。反而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白。
??深夜,如此的寂静,如此的沉默,如此的深邃。而我的思绪,却在漫无边际的疯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