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99年,潜伏者研制出新的生化幽灵:终结者。而保卫者研制出一种能量:lyu,可变为幽灵猎手。
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村庄:静寂村。那里没声音,有的人跑到上面,有的跑打楼上。有的拿着黄金M249。白银杀手MG3。战龙大炮。黄金乌兹双枪。战龙M4A1等等。突然,终结者出现了,跟着又出现了迷雾幽灵。灵魂忍者。疯狂宝贝。绿巨人等等
大家把一个又一个生化歼灭了。可一个又一个生化又复活了。大家一共有120人,而幽灵有240只,我拿着战龙尼泊尔军刀把一只被打得快死的幽灵杀了,幽灵越来越少了。一部份人拿刀把剩下的幽灵杀了。大家很高兴,没用多少子弹。突然一声怒吼!把大家都阵住了,过了一会,大家可以动了,跑到了同样的地方准备。一个庞大的黑影从黑洞里出来,随着一些恐怖的幽灵跑了出来。一个巨人出来了,地面被踏得震动起来,队员看见了是巨锤兽,大家吓得发抖。紧接着一只恐怖的身影在飞。战士们拿着枪向他们满腔怒火地发射。大家的字弹用完了,就剩BOOS了,大家只剩5人,大家用药剂,变成了幽灵猎手,把他们杀了。
我们回到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