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在DNF中的所有的人在打最后一关是被打的就剩大暗黑天(阿修罗的觉醒)了,在这时,狂暴者(男枪炮师的觉醒)来了,用蓄力激光炮将领主打的摔倒很远,狂暴者把大暗黑天给扶了起来,领主也正好跑了过来,一拳把狂暴者打飞了。
领主笑着走向狂暴者,走到他面前,一脚踢飞了狂暴者,大暗黑天连忙叫到:“别打他,要打你就打我!”领主听了嘿嘿一笑:“他死了就该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暴者在那里用力针扎着。
领主把刚才打他的激光炮拿起来,对着狂暴者一顿毒打。之后,把毒刀那出来,把狂暴者的头颅割了下来,对着太阳咆哮。
大暗黑天痛不欲生,所有的人都死去了,他要为他们报仇!
他从背包里面拿出激发药剂,喝了下去。
一舜间,从他身上爆发出一道道暗黑色的光芒,他拿起魔之剑,把杀意随动开启,冲向了领主。
领主嘿嘿一笑,也冲了上去。他在接处的一瞬间,开启了会毁灭的自身的暗黑波动眼,天空黑了下了。领主在接的一瞬间心里大叫不好,可是来不及了,这一片大地都是在大暗黑天的掌控下的,只有试试杀了他,可是,怎么动不了了?啊!不动冥王阵!看来这小子是拼命了,我得赶快跑!
“你跑不了了。”
死神的声音从后面穿来。
“轰”
再一看那两人在的地方,已经没了。
整个地下全都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