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之时空之战篇4:终极修罗(第一章)_1200字
前言:在每个时空里都会有善与恶的存在,而修罗使者便是为了12个时空的和平而诞生的,而12个时空将会有一场浩劫发生,据种种线索判断,这场浩劫的发生地就在金时空,所以灸舞盟主便派修罗使者去金时空协助汪大东化解这场浩劫。
来到金时空
这天,修罗使者香檬便接到了灸舞盟主下的密令:
12个时空将有浩劫发生,
我命你前去金时空,
找出浩劫原因,
有机会把危机化解。
香檬接到密令后便打开了时空之门,想去金时空是便发生了时震……
花灵龙:“那个谁,下午见。”
那个谁:“恩。”
当花灵龙跟那个谁再见了以后,便和小不点走在路上。这时,香檬却晕倒在路边。花灵龙便马上跑过去,搂住香檬,叫到:“小姐,你没事吧,小姐,小姐……”小不点说:“少爷,要不先把她带回家吧,总不能把她扔在这吧。”花灵龙说:“可是……这样真的好吗?”小不点说:“出了这样你还有别的方法吗?”花灵龙:“好吧,也只能这样了。”说完,花灵龙就把香檬带回了家。
刚把香檬放到床上,花灵龙就叫小菲去倒杯水,拿点吃的上来。可小菲刚走,回来了就坐到床旁边的椅子上,花灵龙看着香檬,静静地看着她,看着看着花灵龙就不由自主的上前去想吻她,可就在这时,香檬醒了,她突然看到一个陌生人离她这么近,不由得感到有些害怕,便自然的给了他一拳。当花灵龙反应过来时,连忙跟香檬说对不起,而香檬也淡淡的笑了笑,问道:“这是哪,我怎么在这,你又是谁?”花灵龙便解释道:“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我就是这样救得你。“香檬说:”好吧,看来是我误会你了,你叫什么名字啊“花灵龙:哦,我叫花灵龙,你呢?”香檬:“我叫香檬,很高兴认识你”花灵龙:“恩,我也是。”就在这时,小不点走进来说道:“少爷,上学时间快到了,我们该走了。”花灵龙说:“哦,好了,我马上。”说完又对我说:“那你现在这好好休息吧,我去上课了。”话音刚落,下面接着说道:“啊?你在哪个学校啊,我跟你一起去吧,我一个人在这人生地不熟的。”花灵龙:”好吧,为少女服务是我的教养。走吧。“香檬马上露出了烂漫的笑容说:”恩恩,走吧。“
(芭拉高中,终极一班教室)
花灵龙正拉着香檬走进教室,大家便一下子把目光集聚在花灵龙和香檬身上。金宝三刚好也来到教室,说道:”花少爷,你居然金屋藏娇,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居然也不介绍给我认识。“他边说边看向香檬,这时香檬真的很想现在就跑,跑得越远越好。花灵龙突然站到香檬前,说:“金宝三,你看够了没,而且她不是我女朋友,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香檬听到这句话,抬起头对着金宝三说:“没错,我跟花灵龙只是普通朋友,请你不要再乱说了。”金宝三看到香檬的脸后立刻360度大转弯,说:“小的有眼不识珠,居然么看到这么美的小姐,多有冒犯,请小姐体谅啊,哈哈哈。”这时,花灵龙对香檬说:”我们回座位准备上课吧。“香檬点了点头。花灵龙把香檬带到位子上后上课铃便响了。两人一直坐在座位上直到放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