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海门山歌剧《天下父母》,里边分别讲了三个家庭的故事,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玲玲这个家庭。
这个故事讲了一个三年级的小女孩玲玲,她的妈妈每天只知道上网、打扮;她的爸爸只知道喝酒、打牌。玲玲每天要做很多的家务,她的爸爸还要打她,妈妈还要骂她。我当时看了非常难过,眼泪都要留下来了。我想:玲玲的爸爸妈妈太坏了,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女儿呢?再想想我的爸爸妈妈对我多好啊,我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我应该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以后要好好的听父母的话。愿天下的父母都能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