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来到大礼堂,准备参加六一儿童大合唱,和其他班的同学来个PK比赛!
我们上场了!我们走上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清脆的歌声也随之响起,流淌在同学们之间。第一首是《一千零一个愿望》。唱着,唱着,大家好像都沉醉在歌声中,伴着同学们一起歌唱,直到音乐结束。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呢,轻快、活泼的乐曲就又响了起来。哦!《叮叮当》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换上了一副高兴的笑容,活泼的演唱这首歌。大家好像也被我们感染了一样,俏皮的笑容展开在脸上。表演结束了,立马台下的掌声响起来了!
都说小朋友表演的节目最自然,最好看。果不其然。我最喜欢的就数144班的《爵士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欢快热情音乐响起,大家轻盈的跳起舞来。他们跳的把我们所有台下人都的深深的迷住了。跳完了,我们还傻傻的望在那里,一动也不动。过了会一儿,才从睡梦中醒过来。
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笑声中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这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