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清明节,我们并要去拜山,拜我们的祖先。
清明节一大早,我们先吃完早餐,休息一会儿,爸爸就叫我去拜山了,我们和姐姐还有邻居的小孩子,坐在爸爸的面包车上,开始去拜山,我们一路看着路边的风景,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山。然后我们先下车,在等爸爸停好车。我们就一起上山去了。
我们一边上山一边谈话,山路逐渐变得宽,我们走了一会儿,到真正的山路了,山路很长,又很难上去,山路歪歪斜斜。是我用了许许多多的力气才可以上山去,到了到了,才剩下我们。我们先去拜祖先,到拜最后一个祖先的时候,我们拜完之后就有东西吃,有橙子。到下山了的时候,我去买了一些吃的回来,只买了鱼蛋。到下到山时,爸爸和别人去抬烧猪。我们一直等待。她回来了。我们上了车就回到家。
回到家,我先玩一玩再吃饭都还没有迟。在吃饭的时候,我就和兄弟们吃饭,到了下午我们也吃完了晚饭,就看看电视就睡觉。
这一天真高兴,这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