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高兴的一件事400字篇七:一件高兴的事_400字
在上一学期,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一个挨一个的问:你长大后想当什么,我想啊想,想出了一个职业,是:男演员,这时挨到我了,我站起来,因为激动而把男演员说成了女演员,这时同学们都笑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甚至老师也笑了,这时我仔细一想,我说成了女演员,老师说:你只能当男演员,而不能当女演员,这时我的心也跟着同学们喜不自胜的笑了起来。
突然:钉铃铃。下课铃响了,这时同学们都围到我的面前,说:他长大后要当一个女演员,这时,我把头低下去了,这时我的眼泪就要留下来了,但是我忍住了,这时我的心情不好,我真想动手,但是我怕打不过他们,反而被他们打,这次我又忍住了。
突然: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师的到了,这时来是踏着轻轻的脚步来到教室里,还带着微笑来给我们上课,我看着老师带着微笑给我们上语文课,而我也带上了微笑,我们六(一)班的学生带着幸福的微笑上着语文课,我觉得这次英语课发生的事情是一件高兴的事。
高兴还不是一般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