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青铜器博物馆前的广场上去打羽毛球。那时,我还不会打羽毛球。但是在哥哥和妈妈的帮助下,我很快学会了发球,之后,经过我不断地练习,终于学会了接球,最后,我已经把球技练得滚瓜烂熟了。
昨天我向妈妈发起了“挑战书”在操场上见面,决一高下。战斗开始了,妈妈把羽毛球扔向空中,用球拍向球打去,“嗖”的一声球飞了出去,只见我右手拿着牌子,是足了力气“砰”的一声,球像闪电一样被打了回去,因为使得力气太大了,球飞的高,妈妈没有接住。我得意的说:“小样,跟我斗,你还嫩了点!”正在我得意的时候,突然一个球飞了过去,还没等我回过神来,球已经落在了我的脚下,对面传来了妈妈兴奋的笑声。战斗延续了两个小时,最后我15比1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这次的经历真叫我高兴,让我明白了不能因为一点小成绩就兴奋地得意忘形,希望下次还可以和妈妈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