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高兴的一件事400字篇二:我最快乐的一件事_400字
童年生活有许多开心的事,就像一块可口的蛋糕,一想起,心里甜甜的。尤其是夏天学骑车的那件事最令我难忘。
那是我七岁,妈妈带我买了辆儿童自行车。我高兴极了,爱不释手,迫不及待的上了车,吵着要人教我骑车。妈妈带我下了楼,对我说:“骑车身体要坐正,使劲蹬脚踏板。记住,要把握好平衡。”我听了,觉得很简单,反而觉得妈妈很罗嗦!于是,我就把身体坐正,使劲蹬脚踏板,车子真的动了。我既紧张又激动,生怕车子会倒下来。我骑了几个来回后也不那么紧张了,骑得也熟练多了,但身上已全是汗了,衣服都贴在身上了。突然,我一不小心,车子一歪,妈妈连忙扶住车子,让我骑。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悄悄地松开了手,我依然骑得很稳当。我往后一看没有妈妈,妈妈在一旁欣慰的笑了,我就知道是我自己在骑。这时,我兴奋的跑回了家。
后来每次我路过那个地方,都会想起那件我最快乐的一件事!